2008-07-01 23:55:26陳冠B

久違了!眼淚



不知道今天為什麼會有想哭的衝動......太多事情積在一起

到了不能承受的地步 眼淚就奪框而出....



好久了~~都忘了眼淚是什麼味道 為什麼偏偏這時候卻沒人給我依靠?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想要給自己一個小空間休息

但家裡卻有爸爸的客人 雖然吵鬧的讓我絕得14樓屋頂快掀了

(我家住1樓)..............

卻炒不起家人間溫暖的氣氛 .........




躺在房間 試著讓自己沉澱一下 沒多久時間 想了好多事情 ...

如果可以選擇 我想停留在學生時期 雖然那時候有校規束縛不是很自由

但至少大家都在校園裡被保護的好好的  

沒工作以前早已知道社會的現實 工作之後把現實看的更清楚

有時候很想問上天 ... 為什麽要在這時候給我這些??

給我不是我這年齡該有的東西 正常家庭的孩子在十幾歲的時候該享受的

..是青春吧!該煩惱的是課業吧!為什麽我要提早承受經濟壓力 ??


當然我比很多家庭還要來的幸福 但我不甘心是因為我們家並不需要這樣子

我們家雖然不富有但也不至於貧窮到要我貼補家計啊!你都要我自己養自己了

為什麼要跟我拿錢 為什麼要一直逼我 只針對我是吧!!

因為你心裏把我當兒子看嗎?還是你絕得我這個樣子是心理變態??


我8歲以前該有的 你沒有給我 我18歲以前該有的 你也沒有給我

憑什麽要18歲以後的我 給予你什麽回報??



環境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人格 教育更能左右這個人以後的發展

我今年19歲....說小不小 說成年也還不到20

我對未來好徬徨 20歲的我會是怎樣?

感覺時間越來越少 年紀卻越來越大 但想做的事情未完成的夢想

還有好多好多.....會不會在死去之前一個願望也沒達成?















我現在 ....  突然好想有個家    一個真正的家

什麽叫家?? 有溫暖的叫家 ... 

什麼叫溫暖?? 回到家有人關心你 有飯吃 有電視聲

不論外面受到多少委屈回到家只感受得到幸福..叫溫暖



真的很羨慕很羨慕能被爸爸媽媽牽著手的小朋友 ...

能被爸爸媽媽照顧的好好的小朋友 ...

肚子餓回到家裡就能吃媽咪做的飯的小朋友 ... 

一起看電視吃著大盤大盤水果的小朋友 ...

假日能跟坐著爸爸的車去郊遊的小朋友 ...



因為這些都是我不曾有過的 。。。。。。。









==========腦筋空白中==========





好了~~~哭都哭過了 該收起沉重的心情 面對今後的每一天

下定目標就朝著它前進 不要在虛度光陰

加油吧!!!
















pic不點.我




不點 2008-07-18 07:21:37

bb~ 別難過了喔~
誰說妳沒人依靠~我們是好兄弟~
我就是妳的依靠啊!(說的好像我們有一腿~哈!)
妳心情不好可以打電話跟我說阿~
不一定只有感情的事~
多晚都等妳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