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0 03:49:05hpapalover

【體驗】VACO淨白生物纖維面膜●小分子大吸收!

 

C滴~~今天要體驗的是VACO淨白生物纖維面膜
這可是我的第一次ㄟ(# ̄▽ ̄#)
之前買的都是布類型的面膜 最好的頂多是蠶絲
老天爺真了解我愛嘗鮮的個性 這次讓我有機會可以體驗生物等級的面膜啦

 

整個包裝非常的簡約大方 我很喜歡呢!
不免俗的一定要看一下產品使用說明
其中 有一項寫到

若天氣寒冷可將面膜置於30~40度之溫水再行使用 活性不會被破壞 可安心使用
完全就是大心

正中我的目標 前鎮子還在嚷嚷的好冷還要敷面膜 這真是佛心來的

功效說明

透過生物纖維的強大貼膚性,能更有效將活性精華導入肌膚。
內含頂級法國白松露萃取成分,珍貴的稀有活性,能有效使肌膚淨白;
此外面膜也添加多種生化與植物淨白水嫩配方,能改善肌膚暗沉現象,
增加肌膚的勻亮光澤與肌膚飽水度,使肌膚光滑細緻、白皙亮麗。

 

成份介紹

【Melaclear2TM】生化白皙因子、頂級法國白松露萃取
【Moist-24】白茅萃取液、虎耳草萃取液,葡萄萃取液,桑白皮萃取液,
  黃岑萃取液、維他命B3、白蘭花萃取液、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


我可是用功的好學生唷 都有仔細看說明
裡面有個白松露的粹取成份ㄟ 原來白松露不僅僅可以當食材
也是保養品中珍貴的粹取物呢

當然少不了有效期限的露臉 vaco面膜標示在很顯眼的地方
不像之前我買的面膜一樣 找了老半天才找到
結果還印刷不良超級模糊的(((是想害我臉爛掉啊.....

現在的商品真的是越來越貼心了 封口的易撕設計當然少不了
真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惰性

 

拿出面膜後發現一共有三層
a珍珠紙
b
面膜
c
紙模
袋中的精華液也所剩無幾 我想應該是面膜把精華液吸的飽飽的緣故

面膜的服貼度我實在忍不住要給他100讚
真的非常的服貼 而且敷臉的當中我還去做了家事
也不見面膜有掉下來的趨勢
也沒什麼特殊的香味 這對我挑剔的嗅覺實在是好的設計

還有眼蓋設計 下巴的部分也緊緊的貼附住
也沒有那種要掉不掉的感覺

 

靜待15-20分鐘後把面膜撕下來
順便一提 這個面膜感覺好像透抽

有發現到嗎?
我的臉好像發光體 整個透亮
真令人目不暇給ㄟ
(((你還真敢說啊...
不過臉在發光是真的 有圖有真相

 

前後對比圖也明顯的看出
臉頰泛紅舒緩許多 毛孔也縮的小小的
皮膚透亮的程度更是不用說呢

想當然我一定要做個實驗啊!
我要測試貼妝的程度 是不是和他所說的一樣好用

準備的東西就是剩餘的精華液
       粉底

先把精華液到在手上 
然後輕柔的按摩加按壓 讓手部皮膚加以吸

 居然這樣就看的出差別了
有擦精華液的部分皮膚感覺比較細緻
而沒有擦的地方就明顯粗糙

接著重頭戲來囉! 兩邊我都塗上粉底

有沒有!! 

有擦精華液的那邊明顯的貼妝
而沒擦的那邊就浮粉 尤其是靠近分隔線的那邊更是明顯啊!

果然VACO真的沒誇大呢!!
看來我的荷包又要失血了


附上

VACO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aco.service

以上完畢。

 

沁小妞的碎碎唸~

被面膜海給淹沒啦!也不知道要高興還是難過
其實受惠最多的是我老母 都撿現成的啦!

最近天氣不穩定 大家要保重身體唷!

 

看完文章可以給我推一下嘛
沒花你太多時間
但對我是很大的鼓勵唷

emily 2013-05-23 02:25:47

這生物面膜感覺厚度蠻夠的
相信效果一定很不錯

dobora 2013-01-27 15:33:55

寫好好喔.

灰煮婦 2013-01-26 16:26:44

週末愉快

版主回應
你也是喔! 2013-01-26 22:4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