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 02:54:07hpapalover

【體驗】神戶Transp’arent *石鹼物語系列-暢快輕盈沐浴皂* 獨特輕盈精華 洗去身體沉重負擔

 

很高興可以參與這次新品試用
而且這次產品針對女性最在意的體態所研發的唷!
其中咖啡烷醇C能避免脂肪堆積
對我來說是神品ㄚ


不過在這之前先來介紹一下神戶這間公司
自日本神戶的透明保養概念
神戶Transp’anre以「Transp’arent為法文透明之意,遵循著潔淨皮膚為保養的第一原則
進而創造肌膚的透白無暇,猶如水一樣澄淨 帶給您零負擔的呵護

010年引進台灣
神戶Transp'arent在日本已有二十五年的歷史。
2010年引進台灣,於2011年四月舉辦上市記者會
目前產品以Delica Mizzle 保濕、美白、特殊修護
及卸妝潔顏及潔膚系列,未來將會引進彩妝產品
讓每個人都能夠跟著神戶
Transp'arent一起變美麗

背面也清楚的標示日期
不會因為是test而忽略重要的保存期限
原產地是日本喔!

 
皂體是藍色裡頭還有細微的小顆粒
聞起來有淡淡的薄荷香味
感覺很清新呢!
 

文宣也清楚的告訴我享受一身輕啊!
也很貼心的提醒要先將造體打濕 
搓揉出泡沫後在清潔

產品特性

草本香氛發揮凈膚清涼爽快感
「薄荷萃取」沐浴在青翠草本氛圍裡,享受暢快清爽的肌膚潔淨快感

沐浴也能輕盈舒爽
揮別沉重負擔感,創新配製獨特「咖啡因硅烷醇C」成分,沐浴出細緻、完美體態

去除多餘皮脂
「Neusilin」吸附肌膚多餘油垢髒污,如背、前胸部等..容易毛孔阻塞部位,達到徹底潔淨

去角質效果維持透明肌膚    
沐浴同時幫助肌膚老舊角質代謝,潔淨肌膚,使膚色亮澤透白,呈現健康亮麗膚質

 

經過搓揉後的泡沫非常豐盈
綿密的感覺不輸給專櫃的潔面皂
 
就算泡沫倒過來也不鬆散
更不會滴落 
 
一看就知道差很多了
去角質前的水珠在皮膚上較圓潤
去角質後水珠在皮膚上整個攤平

去角質這動作不管是在臉部或是身體
都是相當重要的保養前置作業
畢竟厚厚的角質沒經過處理 後續塗抹上的乳液或是保養品
都難以發揮效用

而去過角質的肌膚 會讓你的保養事半功倍
 
喔~石鹼物語
我愛死你了


神戶Transp'arent官網
神戶Transp'arent粉絲團

另外另外有好康的

 

別說我小氣沒跟你們說唷!
趕快去預購吧!

活動時間:12/14~12/21

慢了就沒啦 趕快趕快



沁圓圓碎碎唸~


現在人已經很少在用肥皂了
但是沐浴乳還是無法取代沐浴乳呢 添加物是關鍵

香皂的製作成分單純 
但換成是沐浴乳會添加介面活性劑
試想沐浴乳中的油和水如何結合的 那介面活性劑就是最大功臣了

而添加物愈多對皮膚的負擔也就愈大
試想以前哪有什麼異位性皮膚炎之類了
那就是化學的東西接觸的太多啦 

之所以如此我相信大家都很明白啦
我想我以後也要改成皂體洗澡!

如果大家有空可以去搜尋一下經皮毒喔
這跟我們平常用的清潔用品息息相關





emily 2013-07-05 00:25:30

這個系列很好用耶

(悄悄話) 2013-01-05 09: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