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12:27:32QQ小熊軟糖

⊕不是每ㄍ人都懂⊕

我想最近再寫減肥日記˙˙˙我想ㄌ很多事情˙˙˙也體悟很多很多

我看到很多人為ㄌ要瘦下來˙˙每一天很努力

就算隔天量體重只有瘦那0.1kg....也會覺ㄉ很開心

不過˙˙˙˙˙有些人卻是永遠不懂˙˙˙我ㄇ這些人背後ㄉ辛苦˙˙˙

減肥這件事情˙˙˙絕對不是三天兩天˙˙˙一ㄍ人要下定決心減肥˙˙˙說真ㄉ

那是要有很大ㄉ勇氣與決心˙˙˙˙畢竟˙˙減肥是場難打ㄉ硬仗˙˙˙ㄍㄧㄥ也要ㄍㄧㄥ到底

不過卻有些風涼人˙˙一句話不但刺傷我ㄇ˙˙也擊垮我ㄇㄉ信心

瘦ㄉ人永遠不懂胖ㄉ痛苦及心酸

說真ㄉ˙˙˙我也沒把這些人當一回事˙˙˙因為在我眼裡就是藐視他ㄇ

真ㄉ不是每ㄍ人都懂˙˙˙

現在~~~~我ㄇ有一ㄍ減肥姐妹團

就是~~~在下我˙˙˙小台妞˙˙小絜妞

這是我ㄇ三ㄍ人ㄉ團體優~~~

哈哈˙˙˙˙是我私下自己取ㄉ

為ㄌ比基尼˙為ㄌS號ㄉ牛仔褲˙為ㄌ不要被那些腦智商是負ㄉ人當作玩笑

所以我ㄇ都很努力喔

互相鼓勵˙˙˙互相支持

絕對不可以有負面能量

我相信我ㄇ可以

絕對要ㄍㄧㄥ到底ㄉ

大家加油喔

 

 

 

今天我ㄉ體重也是~~~~~~~掉ㄌ0.1KG

不過我還要繼續加油ㄉ˙˙˙˙˙

很開心喔

我想我媽咪今天又幫我帯ㄌ可口ㄉ便當ㄌ

真開心ㄟ

ㄏㄏ

 

上一篇:㊡加油㊡

下一篇:《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