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15:44:33#*:小阿芭:*#

我想 

沒有文字能形容,那時映入眼簾震撼

就像被雷打到

頭暈目眩鼻血都要流出來

身體像是在飄,好想知道現在在哪

頭皮發麻的雞皮疙瘩都起來

很奇怪,我沒有哭

雖然本性就是無血無淚

只是感到全身都空了

果然理解是需要時間

然後我笑了

莫名奇妙的開始用不可能的姿勢打瞌睡

夢裡

不管是跑的游的

甚至最後飛起來了

都是在逃

再躲那個好像在背後追著我,卻一次也沒回頭看清楚的東西

維玲說:妳要去面對

母后大說:妳要加油

我知道我每句表面話的背後只有你們懂

一時改不過來跟你們說話的習慣

忘了別人不一定懂

不能再說隨便不能再說算了不能再說無所謂

談心果然還是只能找妳們

沒有人懂我再說什麼

偏偏你們都懂

我會永遠記得那時的可笑

我的錯,因為我沒講明我跟你並不是隨便的關係

我的錯,因為我總是在意又裝做無所謂的碎念

我的錯,因為我總太早放棄話都講一半

我的錯,忘記並不是一切坦白所有人都會理解


上天又讓我看到預兆

但這次我還是沒扭轉

就算頭皮再怎麼麻

冷汗再怎麼冒

也要帶著尊嚴走出門

受夠了陪笑的日子

好久沒有看到以前的霸氣

背後的王者都看不下去躲起來

下一步是把他找出來

然後永遠把心門封死

不再輕易瀉露一點光芒出去

不再讓任何一點空氣入侵

我沒有把自己當弱者

我只是以為你們會懂

:天真又蠢

上一篇:沒料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