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8 02:57:14#*:小阿芭:*#

沒料到

想起來,

小時候看到老人家或是路邊的行乞的人

我都會默默的想著長大我會很有錢很有錢然後幫助每一個人

讓他們住好的房子穿漂亮的衣服吃好吃的食物

每天,不只一次的想著,每天每天

長大了,才發現世界好現實,連自己都照顧不了,更何況是別人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去傷害任何人

卻也萬萬沒想到原來我的存在,

對某些人而言就是種傷害

多麼令人心痛的事實,多麼令人心痛的認知

原以為就這樣默默的過我的日子

就這樣漸漸的遺忘,漸漸的復元

一切就會痊癒,不管是誰都會過的很好很棒

一切就會過去,每個人都能找到最棒的最幸福的未來

沒想到是我太過樂觀

就算我自以為的分的清清楚楚沒有一點的交錯交叉

永遠都不會再有一點交集,美好的和平END。

在別人的眼裡卻不能忽視我的存在

害怕我可能無預警的動作

懷疑我可能突然的心機

為了什麼?

我只有生氣沒有恨

氣是會消的,知道嘛?

我只有祝福沒有詛咒

祝福是一種釋懷,知道嗎?

我選擇保護跟守護

因為我希望傷害可以停止了,知道嗎?

我不在乎誰要說我虛偽雙面做表面

這對我是種新體驗,天底下還是第一個這麼稱讚我的人

多麼的想退出一切結束一切的心情沒有人會比我更急

好好的幸福好好的對你們彼此這不就夠了嗎?

好好一起面對未來不就行了嗎?

過往又怎樣過往又如何?都過了阿?

為什麼要這樣互掀瘡疤?然後困在往事裡?

未來未來!!能夠一起走下去的未來才是重要阿!!

到現在我還是認定相愛的兩個人就該在一起

如果是因為我的關係那我就消失

天大地大總有我陳意薇的容身處

我不在乎全世界說我是最傻最笨的女人

因為我連海都能容納!!

每個人都是幸福快樂的不是很好!?

大雨就像在預告結局,我不服!!我要扭轉一切!!

一個人之後能想通的事絕對比你們多很多

要怎麼想我這人無所謂,我還是相信

如果相愛就該在一起。

上一篇:不一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