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08:17:03卓泠

心情煩燥

  這個二月份真的很忙,剛完成了兩個課程的匯報,以及學校的級報工作,看似做完了很多工作,可是,仍有很多在進行中,又或是還沒有開始。

  由於我是一個比較心急的人,總是希望在短時間完成所有的工作,然後樂得清閒,可以讓我看書,寫作。只是,有時候心急也沒用,因為這些事情總是按時間表進行,還沒到那一天,工作仍是在進行中!!因為太多工作,很久沒看看自己的留言板,也許學生留了很多留言,我也不能回覆他們。

  最近,再一次讓我感受人言可畏,我不是被別人的言語攻擊,只是,我的好友提醒我要慎言。自以前的那件事,我一直以來,都在提醒自己,小心說話。這是一個很辛苦的行為,可是我不希望因為自己說錯話招來更大的惡果,先苦後甜,總是來得滿足愜意的。(最近,有人就是因為如此,正吃着自己的苦果)

  這個月是有點不開心,情緒也不太好,表面好似很開心,但只有自己一個時,我又......也許有些人看見我目無表情,以為我生他氣,可不是。我不想常常掛着虛情假意的面孔,我實在太疲倦了。

  對不起,如果你以為我在生氣,請不要介意,原諒我這一副生氣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