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10:51:12卓泠

我心悠悠

  十一月對我來說是一個滿具挑戰的月份,因為有多場的考驗都在這個月內進行,也是我好想快些十一月完結的原因。

  剛剛一場「比賽」完結了,放下了我心上其中一塊石頭。我知道自己在這次「比賽」的表現不是很好,也許是自己給予太多壓力所致。我是有信心可以做得好,只是......

  今次除了看到自己有不足之處外,也使我看出點點的人性。爸爸自小對我說的一句話是沒有錯的:「防人之心不可無。」年少是比較天真,坦然對人,心胸無懼。不過,人大了,對人是要有顧忌的。所以,天真這種珍貴的東西,只屬於小朋友,以及自己,千萬不可對別人。

  另外很想十一月份快些完結,是因為下個月是十二月,會有很多喜慶節日。時間是漫長的,我心悠悠,十分期待它的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