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3:46:13vv

元宵節在低地喝威士忌賞月吃湯圓 歐肯特宣12年43%

今天是農曆正月十五雖然今天大家都要上班,不過我想在再怎麼煩人工作今天大家應該還是會選擇準時下班回家陪家人吃碗熱呼呼的湯圓吧!嘿~因為想偷懶的小高今天在4:30的時候就已經成下班狀態,今晚不管是從南到北都可以看到很多元宵活動所以在路上也很有過節的氣氛喔!人家說每逢佳節倍思親酒友們有沒有每逢佳節倍思威呢?我想今晚一定也少不了來杯很威的威士忌吧!我今天就想起了今年公司的送禮”歐肯特宣12年”其實當初看到公司選擇這隻酒還滿開心的因為至少公司沒有送vaop或一些什麼走路工(約翰走路)或什麼永遠不見是好久不見(馬帝氏)之類的大眾酒!至少還小有品味,不過可以感覺到景氣影響因為去年是送的是歐肯特宣三桶,不過也很棒了!主管知道我有在喝~~~~~品酒就多留了一隻給我~呵!謝啦!開瓶喝吧!

酒體:褐色~輕盈
香氣:酸棗~奶香~香草~淡煙熏~薄荷~腐木~細緻~酒精
品嘗:麥芽香氣~乳酯~烤桶子~煙熏~漸漸散發出雅致的花香~
心得:其實每次喝到歐肯呀!都有種體會就是酸酸酸,有種腐酸感雖然不會很讓人然難受,但是就是讓我在剛入喉時會感到些許的不舒服,但是撇開這點不說歐牌的威士忌真的有標榜著來自三次蒸餾的清新跟細緻,酒體也非常的平衡柔和祝大家元宵節快樂(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