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16:02:21葫 蘆

唷唷唷 螃蟹大帝你在哪兒?

說好星期一要抓了螃蟹
我滿懷欣喜的想抓的不得了

去了關渡宮因為mc關係大家女生都不行拜拜
時間也晚了 不帶直接去抓螃蟹吧
誰料到 我陪家瑋回家請假
我就這樣一去不回了

車子坐不了那麼多人 因為多了那個誰
我生氣的走在竹圍的家樂福外
因為車子熊熊”派起
導致我們就流落在街頭 就跟去年中秋節一樣的衰運
好像有我在的地方就可以衰成這樣
所以我說 請考慮一樣我這衰人

逛了家樂福之後 去了車行也無法 後來回到了家瑋家附近
跟他老爹換了車車 一起吃了飯 回到了沈屁家
我享受他們的屁屁蟹&彭彭蟹
沒有參予到這天的行程
據說抓了八隻螃蟹死了三隻因為大姐倒車不小心壓到了水桶
因為某人指揮不順
當場必命

之後把我送回了家
晚上半夜他們+某人來到了我家跟我們一起吃了早餐
想了對策總是想不出什麼所以然來
喜感因為怕我家狗所以他回了家
我再度看著他們離去



隔天---
我不甘心的逼著他們又去抓了一次螃蟹
六個人剛剛好外加表哥再我們抓到一半他找到了我們

:龍貓便利商店
:其實是豆豆龍便利商店

之後我又抱著滿腔的熱血一起去抓螃蟹啦
看到沒有漲潮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整個很快的阿凱就抓到了
看到岩石裡的洞好多螃蟹在流竄 整個用老虎鉗給他夾下去了阿
但是沒有那麼簡單
我失策我以為不用下去海裡就可以抓到 我應該買一雙拖鞋的
腳踩著那個貝殼石頭真的是痛到炸掉
怎麼會這樣子~~
不過他們傳授了我抓螃蟹的技巧之後
我馬上就亂拋亂勾 也抓到了幾支啦 也是經過一番波折

昨天八隻 這天我們抓了20幾隻 我想我們可以吃到嗨桑了!
我的保生他拖鞋給我穿 害他腳底板也被割了好幾條

:我早上起床地板都血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雖然我也被割了幾條哈哈哈
但是我抵抗力強復原的很快
之後越抓越上癮不久漲潮了 表哥來了幫我們解網子 還幫我顧鞋子
我們逼不得已的退退退 退到了最原始的地方
表哥拋往拋一拋抓到了一隻魚
家瑋走路走走滑下去造成了他的腳嚴重擦傷 血流的好多好多
((你家只有你這獨子我可賠不起阿))

表哥拋往拋一拋抓到了一隻魚

差不多天黑了 我們也滿載而歸
大家去沖沖沙子

:表哥杯杯~~

你懂那種溫馨的感覺 有個人在背後守護著你
而不打亂你原有的生活那種悸動 或許才是最美的距離

----------------

大家帶著我們努力的結果去了關渡宮
去找那個誰
看到他
嗯...還是喜歡開車 但是我們大家一起唱著我們的幫歌 他卻不會唱
之中的那些什麼 就是不可抹滅

看到他媽媽還是很熱情的招待我們
好想回到以前幫阿姨的那種情況
雖然我們不在是什麼關係 也是對他們有種親切的感覺
我喜歡 長輩的溫暖
那個冰 好吃 可能+上了他們對我的微笑加持 但是我卻嚥不下去
差不多時間大姐也來了
我們一起開車騎車去了漁人碼頭
那個地方好多的回憶在發生
片片片段 有張曠課紀錄日期就在那天因為下午才到台南))

在那裡看他們卡普 好久不見的情況 我也體驗過
在後座 那七百塊的滷味 無法忘懷的大吃特吃
我們坐在漁人碼頭吃螃蟹
下面的水溝蓋都是我們的螃蟹殼 好酷炫
大家一起看著表哥的進步 表哥快卡快卡 喜感磨地...
一起喀光了我們努力抓的螃蟹 讓我體驗了不一樣的大自然抓蟹法
好棒
我們凱凱幫 說到玩真的no.1



-------------------------------------


晚了 該是回家的時刻
好像不捨了些什麼
我們的全員到齊
8個
好久不見 我希望你不要在走了 因為我們以我畫的畫像為準



路上
大姐說保生大帝!#@$#%^%
就這樣曝光
因為膽怯所隱瞞
車上一陣陣的尖叫
大姐的眉開眼笑 笑的闔不攏嘴 讓我心中放下了一塊大石

真的


也謝謝你給我的信心
xellar












2008-08-17 18:44:44

你竟然破解了!!!!!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