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03:25:52葫 蘆

姐 你一定要幸福

7/13星期天老姐生日

一早就起床了,等待新祕堂姊到來
匆匆忙忙的早上,攝影師來了,堂姊也來了
我們看的她畫著老姊的妝
好漂亮的新娘妝阿,都忙西忙搞頭髮搞衣服,我進去幫她橋胸

穿上新娘服白紗 跟戴好頭紗
就是電視裡的新娘一樣
好漂亮

就在這時再過去鏡子前面補妝
沒想到眼前的早餐飲料被我姐的婚紗掃到打翻了
黃黃的一片,還外加醬油
碧連去漬霸 漂白水 濕紙巾 蒸氣熨斗 全都通通用上來
三四個人搞那些東西搞了很久
終於大家差不多了 新郎倌也要來了

大家七手八腳忙來忙去
堂姐也緊張的快速幫我畫好裝穿好衣服
擦身體的水粉一直被罵
:好黑耶你到底怎樣去哪曬的 海綿都被你擦破了

我擦個指甲油也被罵
:你指甲留成這樣是何苦 臉長的票漂亮亮的指甲這樣很倒彈耶

從頭到尾被罵到一種極致


----------------

在我穿好衣服了之後
他們在樓上完闖關遊戲,
我這兩個伴娘竟然沒上去玩到我們在樓下補妝用頭髮
之後要拜堂了,我在旁邊拍照拍的很盡興
也差點被我的禮服給絆死

那種溫馨的場合,老爸老媽給姐姐的那些話
姐姐給父母的話就讓全場阿姨姑姑姑媽伴娘們都留下了淚
完成了一切禮儀習俗
我們也要上了禮車 前往姊夫的家

我們的車是凱迪拉克贊助的六台禮車
原來聽他們說赤壁來台宣傳也做他們的車
所以我們是很榮幸有這種大排場
六台名車接送我們
我還做了林志林跟梁朝偉作過的車呢
:)

姊夫家需要裝台冷氣
爬上四樓也差點被我跟老姊的禮服絆到死
卻沒冷氣的那種炎熱痛苦我有點火都來了 好險還是有一點微微涼意
近了房間床不可以碰 老姊在房間不可以出來
還有坐在椅子上不能動
許多的習俗困擾著我們

索性我跟堂姐還有另一個伴娘小胖腿一起在房裡看了電視吃水果
用起頭髮補妝了起來

但是因為三堂姐屬虎不能進新娘房會沖到 一直在外面發起呆來
好累的感覺 我就拿了指甲油再叫他幫我擦一次
也又被她再唸了一次
也跟他講說我家的八卦一世紀

時間就這樣消逝
也差不多要去會場了


-----------


再房裡好餓 二堂姐火都要來了
一直叫服務人員送點心近來
卻也才六個小包子
也不給我們多一點 不知道現在女生胃口很大嗎

在房裡等了一陣子
老姊的朋友一個接一個還在外面排隊要一看我姐的美樣
我走出去看到其中的一對情侶一直看我
:請問你是雅妮的妹妹嗎
:對阿
:超像的啦 連聲音也好像 變很多耶~

我想我是女大18變變變
老姊國中高中同學看到我都認不出我來了
畢竟我那時候也是很小啦是應該的


充當了攝影師我一直蹲在定點
一台接著一台的照相機分布在我的禮服裙子上
一起跟那很有個性的攝影師一起拍著
蹲了很久我腳都麻了
但是也看到了我姐的好人氣是多麼的廣闊


二哥自以為是方大同
大家看看多笑死誰
差不多到了時間一起下去走位排演
我跟阿瓜姊夫的同學一起走那星光大道還是第一個
真是好好笑
一起勾著手一起走
當場還要拿著蠟燭呢

到了正式時間
在上面做最後確認
差不多我們也要下去重頭戲了
我們拿著蠟燭
在外面等著裡面的影片撥完 也就是婐千興萬苦做的影片撥完後

我們門開了
緩緩的走向那舞台
我的禮服太長一直被我踩在底下
我身旁的伴郎也要快被我拉下去了
現場LIVE直播在螢幕上
每桌的賓客前面都有大掛螢幕在播放

這是多麼的刺激
或許看到我再說 : 我快跌倒了啦

很好的這場星光大道
吃了幾道菜就要快速幫我姊換衣服了
好像沒有吃很飽
那些菜是頂級的好吃

一桌兩萬不是蓋的

換了三次衣服
第二套試爆乳裝

巧克力夾在乳溝叫阿瓜姊夫用嘴巴咬出來是多麼的尷尬
哈好刺激的婚禮

這樣就被整了

我想我婚禮要簡單公正就好
不然我仇人太多我怕我被整太慘


---------

莫名的老姊完了一個叫做單身男女派對
抽出一對男女玩遊戲
不錯

沒想到我姐第一個就抽到我
是有沒有那麼衰
上了台主持人一直說是新娘的妹妹

我抽到了一位大叔
想也知道我姊夫老大不小我想也沒啥年輕小夥子
HI` 叔叔好

雙手握住相凝視10秒

我跟他一起握了10秒他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
沒關係叔叔

只想跟你說聲好




----------------------

玩玩遊戲跟親戚們拍拍照
也差不多該走了
最後一道甜點好好吃
沒吃過那麼好吃的東西痛哭 嗚嗚~
好想在吃ㄧ次

跟老姊在外面拍拍照我想我們緣分已盡
也該走了
揮別了他們所有人我們在肚上了禮車回了家
傳了封簡訊


『回到家才知道什麼叫捨不得
本來開心的微笑變成不捨的眼淚
枕邊人怎麼變成了空蕩蕩的虛無
12點的鐘聲再也聽不到那叫我關機的吵雜聲
老爸的那句: 突然變的好不習慣
讓我們在車上壓卻無聲
但在10分鐘後老爸卻與司機聊起內地政事
cool
房裡那右手邊的位置 似乎少了誰
11點門禁到了 你怎麼還不回家
休想叫我cover你 XD 』



-------------------------

閉上了雙眼
我害怕的時候再也沒有人可以讓我碰一下安心的睡著
翻轉了三圈我來到了右邊
我終於知道

我現在是一個人了

現在3:21
再也不會有人叫我下限睡覺

: 限你3分鐘我要睡覺了你給我馬上關機




姐姐祝你幸福











架奇 2008-07-17 11:00:58

我整個看妳一直要跌倒要跌倒

姐姐結婚感覺真的很奇妙
我目前還想像不出來我姐結婚的樣子
哈哈哈

照片那個是哪位
我不記得我認識這人耶(指)
哈哈

版主回應
诶欸诶
是多不像我

痛哭~

你這樣對嗎 只是變了歐巴桑

2008-07-18 02: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