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3:58:23葫 蘆

看著小綠人不停的旋轉,
眼皮不停的沉重下來,
我想

在上去也沒有什麼意義,在這個煩悶的夜裡

心不在這,還有什麼意義在這裡
你不在這,還有什麼在我心裡

以上是誰說的
有種胃酸開始分泌

今天
打開冰箱,
有三個發霉的紅色物品
我想,
我該誓死的解決它所以,
我吃了發霉的紅姑貴
我想我健勇的胃,不會有什麼事的

在這個三坪的小空間裡,到底有什麼回憶可以讓我想那麼長久
手機螢幕,對話
眼看大家的幸福降臨
so sweet
不免俗也是隔著ㄧ道牆的甜蜜湧上心頭

今天
我的重心不見了

所以我要好早就睡了
晚安了各位


掰掰

pic 惡搞照片,酷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