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01:49:30葫 蘆

大學生活

今天跟昨天都自己煮飯,庫耶
雖然黏黏的,都分給室友一起吃,整個就是大家庭阿!!
哈哈,大家一起開罐頭一起吃,好酷喔

這種生活真不錯,我是有沒有那麼賢慧啦
洗米煮飯,洗碗切菜
救命 ,我是不是張麗卿阿?
是有沒有人那麼好?
在家裡整個就大小姐,不動的,就連洗衣機我也不會用的我
我竟然在煮飯!?

郝屌,我變了,短短的一星期我就變了,是有沒有那麼嚇到阿?

這幾天在學校過的頗開心,因為我們每天笑點都好低
低到一個極致就是我每天翻白眼一起紀念我跟搖搖每天再學校的景象
我們這攤四個人復興幫,多了一個旻茹!
哈,是有沒有那呃巧,推甄也跟他一起
現在又同班,酷喔 ,一起加入復興幫
ㄧ起翻白眼吧

天天都笑的那麼HIGH可能就被人家盯上了吧(因為我都拖鞋子上課,摳腳阿,是以沒有那麼沒形象?)
珈紋整個就怕那個濃妝正咩女,
是有沒有那麼害怕?
雖然他很高我可以幫你跳起來尻他頭
哈,我有沒有那麼有義氣?
他們那攤的 有個T好像姜幸宜,白白的,好像喔
那個濃妝妹好高好受旁邊那個也好瘦
他們應該就是屬於只吸收正妹的那攤吧

那我們就是自HIGH團
以後還會分成乖乖團跟排擠團


不就是這樣嗎?
女生

但是我們現在過的好就好!?
今天設計史跟設計概論我整個睡翻,
又冷,跟B班一起上課,好幾我整個很低調我坐在最後面
冷氣風口,冷到都要往生了
AB班一百多人是有沒有那麼多,真是夠了
B班又好吵
雖然有小香菇,他們那攤位啥那麼快用熟
10個人的一攤
真可怕

我現在還沒認識新同學
試因為我們狂自HIGH嗎,哈
難怪會被人家盯上
復興幫

我們出名了吧!?
好酷!

下次上課要早點了,整個就在趕路
有點遠,哈!!
累喔

希望會瘦
2007-10-26 17:51:08

我是旻茹哈哈~~~
整個和你就很有緣
開始推甄就常碰到你哈哈
你事一個很活潑的女生~~~我喜歡哈哈
以後有機會分組也是可以在一起壓
只要你不嫌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