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7:47:37葫 蘆

好久不見 我們畢業啦!!!!

三年來的努力成果就在這裡結束,
好多好多回億光彩都埋在最深層的心理,

那天還遲到我們沒有畢業的那朵胸花,還好阿唯給我了,真謝謝捏
過了很久才來打這一篇,我們畢業是6月9號阿!!!
因為我的懶惰所以現在才打摟
畢業還下雨下什麼鬼雨阿,害我沒有跟我的麻吉合照超不爽的,
真是有點不開心,阿強寶貝也沒來,好險有跟大金金合照
愛你~~

結束後我沒有哭真是感到奇怪,畢業哭是國小的時候了吧,
剛抱到大金的時候也好想哭,但是因為哭太丟臉的所以忍了下來,
忍忍忍忍去京華成唱歌去,大唱一番,跟廣一和的好久不見
大家都過的好呢


很多是說也說不完啦,那就希望大家都有學校念摟!
晚安了各位

畢業快樂

也跟曾經有不愉快的那位人士說畢業快樂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