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13:16:03jolinyao

好朋友?好兄弟?好家人?好everything?

"這是我的好朋友/好兄弟/好XXX"
我也不算是很常這麼講
也不算是很常聽到別人這麼介紹我
但.....
往往在自己認為跟這個人熟了以後
會漸漸去忽略這個人在意的事情
........
簡單來問個問題
如果你認為你是我的好朋友
那麼......
我最愛的食物是什麼?
我講過也很常講.....
但我相信.....會不少人回答不出這個問題
我不會blame說你不是我的好朋友/好兄弟......
不過.....你必須承認某些方面你的確需要更用心= =
沒有一個情感(友情,愛情,親情)是不需要用心經營就可以長長久久的
......
所以說........
這陣子我悶的很沒有資格
我一值在介意為什麼"某些人"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為什麼"某些人"相處越久越像陌生人
這其實也有我的錯......
相處久了.....彼此都忘了在去多了解對方
總是覺得他應該知道我想什麼我要什麼.....
其實不然......心靈溝通這種東西不存在在這世上
我實在是沒有資格對著他吼出
你為什麼不懂我?你為什麼這樣的逼我?
在這段日子裡......
我又何嘗不是忽略了.....去了解她們,去認識她們這麼簡單的一件事?
對不起........
我不知道你最喜歡的食物,也不知道你最愛的顏色.....
我以為我很了解你們.......
但你們卻慢慢的變成了陌生人.......
紫纋 2009-06-03 12:58:15

有時間打網誌不如趕快去問 XDDD
所以你最喜歡吃什麼 =v=?

版主回應
咖哩雞飯!!!! 2009-06-05 02: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