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30 07:43:40最後微笑的射手

傲慢的自大

有時候,
人喔,
是很賤低,
做多了就自以為是高手,
呆久了就自以為是老鳥,
不是偶要說,
一眼就看出是錯的,
還要跟偶辯論,
唉~~~
真不知道該怎麼講,
別以為你對了所以我不跟你辯,
不跟你辯只是因為懶的跟你辯,
不跟你爭只是不想要流入爛罵,
不跟你說純粹要讓你老板難看,
搞不清楚狀況ㄟ,
別以為講話大聲就比較對,
別以為講話大聲就是惡勢力,
睜大你的眼睛,
別因為你"獨具慧眼"(瞎了一隻狗眼),
而因適而寵,
請看清楚誰比較有勢力啊......
想被Highlight也不必這樣對偶,
皮很癢可以跟我說一聲,
切~~~
EQ低的傢伙,
傲慢又自大...
搞清楚誰才是惡勢力啊!!!

我不是壞人
我不是壞人
我不是壞人
我不是壞人
我不是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