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8 02:14:56最後微笑的射手

亞歷山大帝 - 電影觀後感

今天跟家人去新開的美麗華百樂園觀看電影,
看了亞歷山大帝,
老實說,
剛開始挺期待那種壯觀的場面,
當然在看到壯觀的場面的時候心中還是給他覺得很感動,
這樣的陣勢當然免不了電腦動畫,
但是重要的是當時的一些陣式以及悲壯,
以一個民族意識為前提的戰爭,
其實是令人挺激憤的,
只不過,
也許是因為時間太冗長,
而且劇情的安排,
高潮的起伏編排,
讓人在後段無法抓到重點,
有點覺得"接下來還有什麼?"的懷疑~~~
老實說看到後面我有點想睡覺的嫌疑,
還嫌疑勒,
真的想睡覺說,
本來想說聽他講什麼就好,
這樣眼睛就不必睜開了,
可以讓我的眼睛休息一下,
但是卻很擔心我會開始打呼,
因此忍著看完,
或許是因為我對這些歷史情節不熟悉,
所以對這些故事會有點覺得累,
當然妳問我值不值得看的時候呢~~~
我要怎麼回答比較客觀呢?
應該說,
如果妳對歷史很有興趣,
這部電影對妳來說會是部吸引的,
反之呢,
還是去逛逛街吧~~~
要不然,
可能會像我一樣在裡面想睡覺,
Sorry~~~
我沒那麼有鑑賞能力,
我只能說,
以上純粹個人想法看法說法表達法~~~
如果有任何牴觸,
我也沒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