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3 17:50:12最後微笑的射手

沒睡午覺的日子

這兩天為了去銀行辦事情,
把上次去日本的剩餘日幣換回台幣,
然後再將我的信用卡換成晶片卡,
結果原本可以一起做的事情搞到要分三次做,
昨天去把日幣換成台幣了,
原本想要一起領回晶片卡,
但是卻因為沒帶印章而放棄,
今天帶了印章卻發現,
因為之前變更地址所以卡片根本沒寄出,
挖哩勒~~~
為啥沒人通知我???
只能怪我存款不夠多,
所以不會有人在乎......
靠~~~
要不是因為公司的薪資是存在這個帳戶裡,
我就投奔去別間銀行,
唉~~~
結果是還要等她寄過來然後我還要再跑一次,
這時候才發現,
休息是可以分時應用的,
昨天沒睡覺的體力是今天拿去先用掉了,
現在的我昏昏欲睡,
本來今天要去游泳健身的,
卻搞的一點精神都沒有,
也許還可能睡在泳池裡面,
像個死屍ㄧ般的嚇到人.
啊.....
早點回家早點休息吧~~~
明後天老闆請假,
唉~~~
我又要代君出征了.......
可惡的是,
明後天的會議特別多,
從早會、晨會、週會再加上產能會議~~~
大概兩天有十一個會要等著我去打拼,
前兩天看到一本書叫做"開會開到死",
我想我應該是這樣吧~~~~
要死了,
什麼時候不請假這兩天請假....
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