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15:40:58Howard

新年快樂~ 回娘家~

哈囉!好久不見~

首先先跟大家說聲Happy Chinese New Year !~

祝大家虎年行大運,如虎添翼 u~ ^.^

話說我寒假除了剛開始有去學校上課外

後來幾乎都在家當宅宅的說

看別人打工的打工、練舞的練舞

或是好友咖一群去KTV狂歡之類的

當然也有人趁這時間好好用功進修的~

唉~我到底在幹嘛?

恩,初二回娘家,見到了久違的陽光

不過天氣不夠好,太陽公公只跟我有短暫的邂逅

高速公路還真塞阿,吳揆還說什麼搖下車窗拜年>.<

我媽媽的娘家在台中縣豐原市u~ 有人在附近的嗎?

因為塞車,所以我們從土城下交流道走省道台1線

紅綠燈走走停停還真不舒服,到了新竹湖口在上高速公路

沒想到還是有點塞,坐車那麼久又停停走走

早上沒吃什麼東西,還是一整個反味

而我爸、媽加我哥和我共4人,擠現代getz 1.3的車

我和我哥在小小的後座,一直動來動,踢來踢去~

一直找不到最佳睡覺姿勢的說~

不過還是到達了目的地

我們買pizze和麥當勞回去跟外公外婆一起吃午餐

我外公、外婆只生4個小孩

我大阿姨、二阿姨、我媽和舅舅

舅舅當然也跟舅媽回娘家去囉~

差不1點半左右大阿姨、姨丈和表哥、表姊們也都回來了

他們還帶了他們家的馬爾濟絲來

他們養很多隻,因為小狗一直生

這次帶了一隻最老的媽媽"優優"和一個跟牠兒子生才1個月還在吸奶的小狗

那隻小狗真不知道是牠的兒子還是孫子

馬爾濟絲真的很會叫,又到處跑來跑去

除非累了,不然根本沒定性可言

後來大夥們就開始聊天啦~ 以"老大人"為主~

這次在這裡的親戚們都沒打牌的習慣喲~

差不多聊完也要快要吃晚餐啦~

而大阿姨一家要去其他親戚作客

我們一家留下來跟外公、外婆吃晚餐

我爸、我哥和我就去豐原慈濟宮旁邊的"廟東"採買晚餐啦!~

我哥顧車子,我跟我爸去買

話說住台中這的應該都知道吧! 這裡"廟東"人真的多的不像話

絕對比台北很多夜市還熱鬧許多,人擠人不說

附近暫停的車子多的不像話,人又常在其中穿梭

路又不是很寬,交通狀況就很複雜囉~如果在台北早就被拖吊了

我們買了蚵仔煎、肉圓、米粉和四神湯等,每家的風味都還蠻獨特的說~

吃完了,舅舅、舅媽和表哥他們一家也回來了

我們上完廁所,也差不多要跟大家道別回台北嚕~

與大家say good bye後,就驅車出發囉~

就這樣很平安、順利的回娘家拜年~^^

以往除了有一次爸爸的痔瘡問題以外(開到一半痔瘡好像痛到爆炸了,後來就去開刀了~)

我們每年都有回去喲~

上一篇:美麗華Cold Stone~ 喜酒~

下一篇:大尖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