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12:03:44瑞德

暮光之城

 

 

 

昨天跟一個學長去看暮光之城

我的媽

男主角帥死了 連配角都很帥

還不錯看 我喜歡

下次想去買他的小說來看看(笑)

 

 

看完之後去義提 義麵館吃焗烤

還不錯吃拉(至少我點的那個是不錯)

沙拉和點心也好吃

 

 

 

 

剛剛在幫忙整理家裡

整個很衰阿

只是想說起來喝個水繼續睡

然後就被叫去幫忙了...

這樣就算了阿

我還割到手 痛死了

雖然只是小小的傷口拉

不過他在大拇指上害我拿東西有點不方便

 

 

 

想到星期四上電腦課太無聊跑去打羽毛球

整個一直笑阿 

我不會打啦一 一  一直漏球(囧)

後來隔天的後遺症就是右手痠痠的

 

 

 

 

現在用報台真不習慣

很想跑回去用無名

可是就是有時候會不想要有不相干的人來看

管他  我愛報台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