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1 21:59:28不寂寞

轉錄文章(來源不明)


妳怎麼熬過來的?

妳怎麼呼吸下一秒的空氣?

-----------------------------------------------------------------------------
一瞬間 我明白妳所謂的用力呼吸

那一段日子 我不敢懈怠的將自己麻醉在漫畫中

直到妳和我說 就當我上輩子欠妳的

於是我信了

若是這樣 為何妳也要用力呼吸?



我無非不想像個演員

剛出走托斯卡尼打開窗就是陽光

或是在西雅圖的天台相遇

能在只有星星點綴的東京散步

也或許哪一年我能在嘆息橋為妳慶生

但是電影終將散場


紐西蘭的老奶奶問道:"When will u back to Taiwan?"

"Maybe next week."

"Then...back to real world."她笑笑的說



"Back to real world!"

多麼令人心驚的一句話

就像電影散場亮起的燈

就像闔上的小說書皮

就像漫畫的最後一句"全劇終"

把中間的喜悅 歡笑 哀愁 熱血 淚水全都壓的扁扁的

然後"Back to real world" 溢著滿滿的空虛


是呀

除了用力呼吸

我想不出還能怎麼面對










請你們都仔細看看吧
看這些文字所描撰的
還有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