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19:38:12Fairy

學做泡菜...

今天受韓國朋友之邀去韓國教會學做泡菜~我一樣料理也不會做~真的很擔心~擔心到那都分不清楚~我和朋友挺早到的~很快就找到位子~而且也有材料分配好放在桌前~小小的放心一下~越來越接近開始時間~人也越來越多~要開始之前~整個會場爆滿~晚來的人因為沒材料都沒辦法親手體驗~這一點我真的很幸運~老師開始介紹材料阿等等~
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難~只要把我前面所有的材料攪拌在一起~就差不多~很快的我就做完~看起來好像很不錯!!呵呵~不過味道要等三天之後才曉得~
後來教會也有準備已經可以吃的泡菜~辣炒年糕(其實不辣)~冬粉~餅乾~給我們吃~呵呵呵~真的很高興~我過我有一些朋友因為太晚來~不但沒有辦法親身做~也沒辦法帶免費泡菜回家~真的覺得他們很可憐~呵呵呵~我就幸運多啦!不過會場有一半都是韓國人~常常在聽不懂情況~教我和我朋友的大姐姐大概只會講"這樣~那樣~不對~"大概吧!好像都只聽到他這樣說~總之~今天挺快樂的~越來越快變成泡菜妹的說~

上一篇:哇咧!都變演員啦~

下一篇:天氣冷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