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22:07:11Fairy

今天學校的留學說明會~

今天學校辦了一場留學說明會~來了很多大學的校長~有首爾藝術大學~明治大學~慶熙大學等等~共16個韓國大學~當我一近會場就一直呈現非常興奮的狀態~外頭就有發一些韓國學校的資料~我們大家可說是幾乎都搶光了~進入會場後~就開始一堆人介紹~中韓文交雜~後來一個一個大學校長(有的不是)介紹他們大學概況和留學生福利~一開始都是講韓文~後來才有人翻譯中文~當我聽到明治大學時~突然聽到一句很熟悉的韓文~동방신기~呵呵~他們校長想靠允浩和俊秀拉學生阿~後來首爾藝術大學更猛~把藝人學生照片都登上螢幕~有李秀英~李東健~文熙俊~車太炫等等..後來報告結束~我就跑去離我不遠的明治大學校長那想照相~旁邊一些韓國人~一直用韓文對我講~可是才剛剛上課的大一生怎麼會聽的懂~後來我只是說我喜歡允浩~旁邊的負責人就叫我和明治大學校長照相~超嚇到我~不過校長人很好~呵呵~今天真的是超高興~
笑的很開心的明治校長~我用手機拍~畫質超爛~把校長拍的怪怪~不過人真的很好~

上一篇:大學ING

下一篇:哇咧!都變演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