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3:13:46古怪小姐

小豬向前衝

最近不知在忙什麼
日子過的很快
一下子又過了一個禮拜

今天上完法文課
心裡開始緊張起來
除了文法不熟練
單字背的也太少
加上工作一整天
精神有點不太集中

還好
才上到第五節
應該追得上

怎麼會這樣呢
因為法文和英文的字母一樣
但是有附加其他符號
所以很多單字的拼法
即使和英文很像卻不一樣
當初我怕搞混
所以不刻意去背單字

但是每一節上課都有進度
累積下來
若不多加練習
就會生疏
特別是遇到有問題的地方
如果這次不弄懂
下次就變成筆記本中的一個問號

準備換工作、
每天的塗鴉
還有學好法文
都是我想做的事

但現在的我
就像是一隻笨拙的小豬
跌跌撞撞的走著
追著搖擺不定的目標
不知道走到哪裡去

不過
我相信
我一定會找到我的大蘋果
加油 要堅持下去 Oli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