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10:37:26方塊小四

不是時間

人生是一條很長很長的路,我說的不是時間,
我說的是,人在諸多歷練的洗滌後,焠煉出的一種若有似無的人性光澤,像是一種理念從朦朧到清晰,像是體驗生魚片的滑軟鮮美到感受到大海的寬宏,是這樣的距離,稱之為的漫漫長路。

這個"長"也不是時間的長,也可能是一瞬間的事,只是經歷了這種轉折之後,回頭來看當初的起點,實在是會不自覺得輕輕微笑著。

我本來以為的你,你本來在乎的追求,突然瞬間蛻變,換上了更貼近你自己的真實,我知道你更貼近核心一些,比以往的有著更清澈的眼眸。

我不想評價任何人的過往,也沒有任何意義,只是單純的想從呼吸中尋求了解和誠懇,人與人只是瞬間,這個瞬間也並非時間上的...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