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00:05:11方塊小四

最近

有種恍然隔世的疏離感,完全沒有想透露的意願,我想我真是宅到家了呢XD...

不過這也無妨,總覺得夜半靜謐的私心將要離我而去,未來的夜晚似乎必須在深沉酣睡中度過,而不得不追逐一些存活的條件,看著時針分針互相追逐的時刻彷彿又要到來,歸於"正常"似乎大大符合各位的期望,令我不得不端正肅容,修飾體態。

你說反省這種事情多久必須做一次?我說這種事情時時刻刻都在發生。人怎麼可能不去發現自己的卑微和不足,自己比誰都清楚這些看似不在乎的種種,我們態度散漫,眼神輕挑,輕描淡寫的只為了掩飾自己微不足道,然而卻深沉而痛楚的知覺著,撕裂般的對比著,怎樣才可以更加麻木?

我說不要著急,我說你可以慢慢來,緩慢的進展再再都比無所知覺要好得多。但是面對自己,我知道你比誰都著急,因為我也面對著一個自己,我想我是明白的。

人能夠看著遠方的風景,而堅定現在的腳步,是一件再美不過的事情。人雖沒有必要太過期盼,但是也不必忘卻那種期盼的渴望,淺嘗輒止的敏銳舌尖,無非是引領而望的人生導航。

我想閉上眼睛深呼吸,聽從風的方向。

上一篇:迷路

下一篇:近來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