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23:23:41Angela

關仔領之旅

OK
每年寒暑假我都會給自己規劃一個小小的旅行
畢竟2005年的暑假
我已經去了SPAIN
2006的winter vacation我想省點錢

SO~~關仔領成為我的旅行地點
為期兩天一夜的旅程
我們的飯店昰關仔領規劃最大的其中之一→景大

OLIVIA昰這趟行程的司機
但我們其他四個人包誇OLIVIA應該也都怕怕的
因為是山路ㄟ
對於一個新手來說
我們不得不膽戰心驚
WELL..既然我可以在這邊KEYIN我的旅程
代表一路平安囉
既然是要去白河這種鄉下所在
自然來個小小的台南縣之行
一開始 我們就先去了新營
跟GARY拍了些照片去他們學校走了兩圈
直接前往東山....買鴨頭
我的媽阿!
東山鴨頭真的超好吃的
雖然很油又甜甜低
但是我還是一直猛喀

後來我們前往水火同源
在那裡拍了不少照片
就直接去景大
景大還不錯
畢竟很大 他的面膜也很棒
用完之後皮膚好好喔
老娘還嘗試了生平第一次的裸浴
果然比較舒服喔
強力推薦大家也去泡一下
我極力想讓我的這篇文章看起來很吸引人
但是你們也知道台南縣是個鄉下所在
所以一切都歸於淳樸
不過整趟行程真的滿省錢的
只是我們昰一群美食團
吃了一整天
強力推薦品: 東山鴨頭
       番薯糖
       筍乾
       新營高工對面的綠青娃的統一大布丁奶茶

       全部都很好吃喔
喔..這兩天一直狂吃
我好害怕
最近還有人說我眼睛有單眼皮的趨勢
是否想要逼我自盡
是否太胖
把眼睛擠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