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02:47:11哈他C

與銘對話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還沒耶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在看書
老張【Heaven Knows】 說:
嗯 我在頭痛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why??
老張【Heaven Knows】 說:
身體不舒服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你好像常頭痛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去看醫生吧
老張【Heaven Knows】 說: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檢查一下也好
老張【Heaven Knows】 說:
現在是兩點
老張【Heaven Knows】 說:
那你有沒有可憐我一點了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你幹嘛要我可憐呀??
老張【Heaven Knows】 說:
-_-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怪~~
老張【Heaven Knows】 說:
因為 我老覺得很對不起你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為什麼??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你哪裡對不起我呀?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我怎麼自己都不知道?
老張【Heaven Knows】 說:
就...就...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老張【Heaven Knows】 說:
就跟你在宿舍...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喔~~不需要再提這件事了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那是你情我願的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沒有什麼對不起的問題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不用想太多
老張【Heaven Knows】 說:
學銘哥這時特man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事實呀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不需要把這事拿來困擾自己啦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都是大人了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我們都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老張【Heaven Knows】 說:
感覺你好像 常常這樣做 ..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不需要為這事煩惱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我沒有呀~
老張【Heaven Knows】 說:
說的很有經驗怎樣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不是很有經驗~~而是經一事長一智
老張【Heaven Knows】 說:

老張【Heaven Knows】 說:
那位什麼你能放的這麼快速
老張【Heaven Knows】 說:
我不懂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快速??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已經多久啦~~大哥
老張【Heaven Knows】 說:
所以是我太慢了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唉~
老張【Heaven Knows】 說:
又唉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我覺得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難過雖然很難過~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但是時間會沖淡一切
老張【Heaven Knows】 說:
時間真是個好東西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而且事實上~我們也沒什麼見面
老張【Heaven Knows】 說:
我不是說我們勒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這些時間裡~發生了太多事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那你是說什麼事呀!?
老張【Heaven Knows】 說:
嗯 你又把上誰阿
老張【Heaven Knows】 說:
我頭痛了
老張【Heaven Knows】 說:
很痛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頭痛??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ㄟ~~會不會太誇張啦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原來你頭痛是因為我ㄚ??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不會吧?!
老張【Heaven Knows】 說:
-_-不會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那就好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快去看醫生吧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這樣對身體不好
老張【Heaven Knows】 說:
所以你都沒接觸感情了?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時間不早了~~你也早點睡吧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恩~~事實上~有
老張【Heaven Knows】 說:

老張【Heaven Knows】 說:
可以想像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對呀~~跟同學
老張【Heaven Knows】 說:
現在的同志真多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可能因為朝夕相處吧
老張【Heaven Knows】 說:
同學?
老張【Heaven Knows】 說:
學校喔?
老張【Heaven Knows】 說:
還是受訓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學校
老張【Heaven Knows】 說:
那就好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有差嗎?!
老張【Heaven Knows】 說:
不是
老張【Heaven Knows】 說:
是指你有繼續感情
老張【Heaven Knows】 說:
又痛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可以吃普拿疼呀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聽說有效
老張【Heaven Knows】 說: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不過藥總不是好東西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還是要治根比較實際
老張【Heaven Knows】 說:
你有好到就好
老張【Heaven Knows】 說:
希望幸福
老張【Heaven Knows】 說:
老張放心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謝謝你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我也希望你可以幸福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現在一個人在異地~是非常無聊的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所以我也都找很多事來打發時間
老張【Heaven Knows】 說:
Fragile Heart 噗~
老張【Heaven Knows】 說:
你不是跟同學? 沒分在一起喔?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Fragile Heart 噗~...............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老張【Heaven Knows】 說:
阿 是學校
老張【Heaven Knows】 說:
我又弄混了
老張【Heaven Knows】 說:
這首歌跟現在的我很貼切阿
老張【Heaven Knows】 說:
剛好是你傳給我的歌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呵~~你還記得這首歌呀~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我現在還是常聽呀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我們沒有在一起~
老張【Heaven Knows】 說:
.......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我現在還是一個人~
老張【Heaven Knows】 說:
.........
老張【Heaven Knows】 說:
花蓮我只有認識一個同志
老張【Heaven Knows】 說:
但是他是濫人 所以不介紹了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對喔~我都忘了你的花冊很多
老張【Heaven Knows】 說:

老張【Heaven Knows】 說:
沒 認識他四年了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嗯~
老張【Heaven Knows】 說:
後來才扳回花蓮的家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無所謂~我也不大想認識
老張【Heaven Knows】 說:
如果你想要ons 可以找他啦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不用了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我累了
老張【Heaven Knows】 說:
嗯 去休息吧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我是指心理
老張【Heaven Knows】 說: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我現在只想好好過自己的日子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感情的事~隨緣了
老張【Heaven Knows】 說:

老張【Heaven Knows】 說:
其實你那很美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我知道~我會好好把握
老張【Heaven Knows】 說: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我也會趁這段時間好好充實自己
老張【Heaven Knows】 說:
你在寫作文嗎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算是吧
老張【Heaven Knows】 說:
你說我們是兩個很像的人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是嗎?!
老張【Heaven Knows】 說:
也許 在這出現分歧了吧
老張【Heaven Knows】 說:
嗯 你說過
老張【Heaven Knows】 說:
再我們聊過幾次後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恩~應該說~或許我對你認識不夠深吧
老張【Heaven Knows】 說:

老張【Heaven Knows】 說:
我知道
老張【Heaven Knows】 說:
於是呼 現在一整個在嚴肅
老張【Heaven Knows】 說:
監獄官 請不要這麼嚴肅好嗎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我本來就是很嚴肅的人呀
老張【Heaven Knows】 說:
.................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老實說
老張【Heaven Knows】 說:
你嚴肅到我頭又痛了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或許現在不是講話的時機吧
老張【Heaven Knows】 說:
好 您繼續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那你去休息吧
老張【Heaven Knows】 說:
不 請繼續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改天有機會再說吧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沒什麼啦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我只是想告訴你~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在後面幾次的交談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我發現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我可能真的不喜歡跟你聊天的感覺~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不對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應該講說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剛開始認識的時候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覺得我們很投緣~你很幽默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但是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認識更深之後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總覺得你說話很不正經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老是給我一種~諷刺的感覺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這也是為什麼到後面~我會比較疏遠你一點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因為~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在那時~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我在受訓~壓力很大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很需要有人可以說說心理話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可是~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每次和你聊天~總覺得太戲謔了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又充滿諷刺感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或許~是我不該一開始就和你嘻鬧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不知道~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以上~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這就是我的心裡話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呵~~可能頭[暈了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開始胡說了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你聽聽就算了
老張【Heaven Knows】 說: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老張【Heaven Knows】 說:
其實我也是嚴肅的人
老張【Heaven Knows】 說:
嬉鬧是習慣
老張【Heaven Knows】 說:
如同你所言
老張【Heaven Knows】 說:
或許是一開始已經習慣於西鬧的言語
老張【Heaven Knows】 說:
於是 變習慣的走下去
老張【Heaven Knows】 說:
你受訓時 我很想給你關心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嗯~
老張【Heaven Knows】 說:
相信我 真的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如果~
老張【Heaven Knows】 說:
但我不是很清楚
老張【Heaven Knows】 說:
你真的要的是什麼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你那時可以告訴我這些~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或許今天我也不需要這麼累了
老張【Heaven Knows】 說:
或者說 我不知道你在氣什麼
老張【Heaven Knows】 說:
我只是很明顯的感受到你的氣
老張【Heaven Knows】 說:
如果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是呀~~那時我真的很生氣~~呵
老張【Heaven Knows】 說:
我不知道什麼是如果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因為我一直在想說~~你什麼時候才會變成熟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老張【Heaven Knows】 說:
我不是很成熟的人 的確
老張【Heaven Knows】 說:
成熟需要經歷
老張【Heaven Knows】 說:
我沒有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那時候花了很多時間忘記你
老張【Heaven Knows】 說:
我只能去學習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我同學~在那時~一直在我身邊
老張【Heaven Knows】 說:
但是我不會猜測誰誰誰的想法 真的
老張【Heaven Knows】 說:
嗯 於是呼 你就把你同學吃了
老張【Heaven Knows】 說: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是我被吃了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老張【Heaven Knows】 說:
是互吃
老張【Heaven Knows】 說: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怎麼連我都不知道
老張【Heaven Knows】 說:
因為這才是你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老張【Heaven Knows】 說:
好 解開了這些
老張【Heaven Knows】 說:
你有沒有比較釋懷了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是你吧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我早就釋懷啦
老張【Heaven Knows】 說:
我一直在跟你說對不起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我一直不覺得你對不起我呀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真的啦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我只是覺得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就是沒緣份
老張【Heaven Knows】 說: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時空都沒辦法有交集
老張【Heaven Knows】 說:
是我太不成熟
老張【Heaven Knows】 說:
應該說 是我沒我自己想像的那麼成熟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我是開玩笑的啦~
老張【Heaven Knows】 說:
開玩笑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我只是說~那時我沒感受到你的成熟
老張【Heaven Knows】 說:
(嚴肅貌)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老張【Heaven Knows】 說:
嗯 那就好
老張【Heaven Knows】 說:
那我也能釋懷了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take easy~
老張【Heaven Knows】 說:
我只能說因為是你 我才這樣的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ㄚ~~那是我對不起你了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你好好的去過自己的生活吧
老張【Heaven Knows】 說:
沒 不是這個意思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我會祝福你的
老張【Heaven Knows】 說:
我知道
老張【Heaven Knows】 說:
你會
老張【Heaven Knows】 說:
我也祝福你阿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我現在一個人也是過得很開心
老張【Heaven Knows】 說:
監獄官 你不能隨便就給人吻耶
老張【Heaven Knows】 說:
這樣頗不man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唉唷~~我都隨便親人的呀
老張【Heaven Knows】 說:
嘖嘖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好啦~~該睡了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你也早點休息吧
老張【Heaven Knows】 說:
嗯 耽誤你了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快別這麼說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晚安啦
老張【Heaven Knows】 說:
晚安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明天希望可起早起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好山好水的期待~ 說:

老張【Heaven Knows】 說:
我也是
老張【Heaven Knows】 說:
你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