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3 20:31:35哈他C

彥彥記實1


老張:
剛抱歉勒,大概頭疼,所以整晚一直情緒不穩、胡言亂語。
小鬼:
沒關係阿,可是我很不會安慰人耶,
通常我就只會默默的陪在旁邊,然後看對方想說什麼我就聽。

老張:………………………..。

小鬼:幹,怎樣啦。
老張:我很少唱歌給人聽,但為了道歉,請你去接電話。

小鬼:幹,我很少聽到男生唱歌可以那麼好聽的。
老張:還好而已啦,歌神又不是當假的。

小鬼:…………..。幹,最好是歌神啦。

其實他那句默默陪在旁邊我聽了頗感動的,所以他很快速的使我卸下一些阻擋。我不想比較,但我記得天使曾說自己唱歌很好聽,當時我便著了魔似的一直去爭取以及討好他,以便可以一聽所謂天賴的機會。直到我斷了思念、也放了手,他的歌聲依然只為自己吟唱。喔,還有其中那位他認識不到一週便很愛很愛,但卻又是愛情騙子的某機構政府高官。

我想,人真該給自己也給別人多一些謊言的幅度。
看天使過重的後果,便是幾乎記住他所有說過的話,然後卻又在這些話語中找到不解與錯愕。現在之於小鬼,除了感念,我想還是多些輕鬆就好。
其他的就不要多想了。

大概吧?

走在異鄉陌生的夜裡 一個人淋著孤獨的細雨
沒有你的城市 這特別冷的冬季
抱著思念沉沉的睡去 隔天醒來第一件事情
就是好好想你 在心裡寫信給你
我曾經多麼幸運 天天有你 抱著你 輕輕說我愛你
靜靜聽你 輕柔呼吸 離我好近好近
多希望明天睡醒 身邊有你 依舊留在我的懷抱裡
不曾離去 是我作了夢而已
曾經是那麼幸運 因為有你 抱著你 輕輕說愛你
靜靜聽你 輕柔呼吸 我們好近好近
多希望明天睡醒 身邊有你 繼續留在我的懷抱裡
不曾離去 是我作了夢而已
你沒有離去 是我作了夢而已

這是有次我們提到無印良品時,我對他說:記不記得你曾跟我說你喜歡看著對方睡著的安定感覺?我那時一聽你說,便想到這首歌。所以我唱這首歌給你聽。

師父說過自己有同樣興趣,一起送你吧。

老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