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3 15:04:41大風

自己婚照自己拍 - 馬爾代夫婚禮篇

早在沒有計劃結婚前,我已計劃了一個馬爾代夫的旅行,本來都是打算去一般的渡假酒店、坐水上飛機、去享受海洋。但於網上又看到居民島2年前開放了,活動及住宿都有更多選擇。渡假酒店幸好還未付錢,決定去Maafushi 一試。

坦白說找到辦婚禮的本地人服務很一般,溝通上都要花多一點時間。可恨的是當我付了訂金後才找到一位更好溝通的台灣人,只好將餘下的活動都找她安排好了。
晚上來到馬爾代夫的機場是一個熱字!坐公共渡輪時完全感受到這是一個很傳統的回教國家,街上大部份只有男生,他們看到我這個沒有面罩的女生更是投以奇怪的眼光來看我。這天晚上的馬列真不好受,又熱又人多車多,我終於明白為何來過的遊客都說這裡只是個度宿一宵的地方。

早上先去吃早餐再去超市買點東西便等待婚禮的工作人員來接我們,離開馬列去Maafushi是一件樂事,那兒才是真正的假期開始呢!我也不知道為何在這裡結婚的念頭會成形再化為真實,但2016年4月3日就是來了,除了是我老公豬的生日外,還有是我們於馬爾代夫結婚的日子。



又是匆匆忙著化妝、弄頭髮穿衣的一個下午,可惜是我的睫毛貼不好,放棄了!海邊風很大,我的裙子、頭紗也在飛揚 (還有人說我是懷孕了…怎樣看都是大風惹的禍啦!)。





看到主持婚禮的人從口袋中取出那長長的對白,哈!他要唸那麼多嗎?風真的很大,頭頂上的帳篷被吹得作聲,對我們來說,走到結婚這一步是很自然的事,也不是很突兀的事,所以我也沒有很激動要哭的感覺,我覺得那應該是開心迎接的事呢~




 


這樣的風格也真不錯呢! 

 

婚禮後的到處走走拍拍太真的很有趣,當地人愛拍的都是大特寫,還是我們迫他們遠距離幫忙或是我們自拍一番。傍晚來個海邊晚餐,食物都是超好吃的!我們還吃超過了已包括的金額,哈!太美味了!

2016年4月3日便是我們在Maafushi 結婚的一天。 
Sunflower's whisper 2016-07-08 09:41:38

恭喜!! 好漂亮的婚紗照阿!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7-04 10:25:36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7-04 10:02:4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