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6 22:13:15大風

生日遊台中 - Day 1

2月已經決定的台中高雄之旅完全是很多巧合組在一起而成行的。看到伍佰老師的演唱會跟自己的生日只差兩天,高雄的來了。再來的是HK Express 購到挺便宜的台中機票,一轉又加入了台中。更巧合的是朋友都是台中高雄兩邊走,不禁要一說天助我也!




生日的一天去了期待已久的 Hotel Icon ,很糗的打翻了燉湯(我的心水),幸運的是那馬來西亞貓山王的榴槤甜品,即使肚皮有多撐還是一吃再吃。友人滿足的樣子說明了海鮮也是回本之物。我很欣賞這裡的小吃,喇沙、咖哩、金錢雞、黑醋木耳等,縱然不是什麼名貴的食材,但味道及賣相都是引人。本來訂位時說不用特別的生日安排,結果來了件自助餐沒有的小蛋糕,驚喜之餘發現很好拍照呢!



傍晚來到機場出發去台中,朋友先帶我們去新建的經貿文創觀光夜市村。對我來說這裡太整齊太有規劃了,我還是喜歡有點亂的夜市。但能跟多月沒見的好友見面,還有他身邊的一位,嘻!真是開心。由於下午的自助餐食了不少,朋友硬要買我們一堆食的帶回飯店吃,結果很晚才睡。更奇怪的事明天竟然給的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