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8 09:02:39大風

變形金剛:殲滅世紀 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

本來從沒有打算再看的變形金剛,只因先前的真的是變形再變形到故事有點亂了。再次挑起入場的興致其實是有點立心不良,聽到上班的地方被炸?整個香港都被炸還要中央出手?再看一堆網民媽聲四起的回應,一時之間很想看過究竟。

故事開首已說出似乎只有人類的思想跟著利益走。當人類掌握到製造變形金剛的技術時,所謂人類的朋友已成了過去式。躲藏著的柯柏文遇上了Mark Wahlberg不再是青年與變形金剛的配合,在機械人身上看出人性及善良,再看看想盡奸計的角色,世界複雜了。

電影的故事有點長但畫面實是好看,縱有不少不必要的劇情,但阿婆堆的出現我認為是全劇最棒的地方(笑!)。柯柏文跟大黃蜂等不太聽話的孩子相映成趣,但總令他們不情願 (hard job) 也去做對的事,正義故事總是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