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5 19:08:02大風

Hansel & Gretel: Witch Hunters (2013)

意外得來的贈券得來意外的滿足。由於2D及3D都是同樣適用,看來3D是最好的選擇。很難找到會去又可用贈券的戲院,星期六我跟室友便出發到我從未去過的 Belmont Shopping Centre 去。整個星期都在彷神中渡過還在車上碰到面弄傷腳,我是本週的黑運王嗎?

車上碰到了一位好心的老婆婆指引我們到戲院的路,真是座華麗的影城。還遇上比35mm以上,imax以下的3D Titan XC 技術的場次,在香港我還未看過這技術。不停的暗道:我們賺到了。

故事是我們每個人小時候都聽過糖果屋故事的續篇,當兄妹兩人把女巫殺死後,二人也走上女巫獵人的路。入場前也只因抱著看Jeremy 的心態只因他在復仇者聯盟的演出很鮮明踏實。型男美女的配搭就是 Jeremy 跟 Gemma 這二人組合,電影的重點也放在動作畫面而不是劇情上,雖然耍帥的動作偶有出現。

很喜歡電影夾雜著繪本的畫面,童畫背後的血腥暴力還是硬橋硬馬的表現出來。二人看到糖果屋啐一句粗話,有著不可言語的魅力。糖衣陷阱,你又會如何面對?

上一篇:Lincoln

下一篇:電影共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