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20:08:02大風

首爾遊 - Tea Guest House

 

懷著不捨的心情乘火車開滑雪天堂,我真的很喜歡這運動。每一次都是羨慕韓國人得到大自然賜予的硬件,朋友我們的 Snowboard 之路可行嗎?因火車沒有足夠的位置放行李,只好帶著行李打遊擊戰的佔座位,換過好幾次位置沒有好好的睡過夠,模模糊糊的來到了首爾 - 回到城市的感覺。

 

我們入住的是韓式傳統民宿 - Tea Guest House,看過不少旅遊書的介紹,相片也是很吸引人。但從地鐵站提著沉重的行李走到住處又是一大體能挑戰,要懷著 KO 首爾地鐵樓梯的心!Check in 後才發現住處在街的另一頭,疲累的拖著行李再戰。接待我們的是位有禮男生,還給了我們小小的巧克力。

 

死頂及一鼓作氣換來咳嗽連連,生病總是令人不盡興又不集中,心裡始終對於未能事前計劃準備更多而戚戚然。朋友拜託買的護膚品重得很,因生病很累沒有細找便宜的,強爭取了大量禮物贈品補回。獨個兒走回民宿的路有點悲涼,同行朋友等待我一起晚餐給了我一絲暖意。

 

房間是木與紙的組合,有著傳統風味,走到樓上瓦頂一看,更有蕭瑟的寒冬感。生怕晚上咳個不停的我選了最遠離大家而最接著門口的地方睡,可晚上突然從紙門閃入的寒風吹得我打了好幾個冷震。早上醒來更是頭痛不已,那刻我在擔心接下來的行程怎麼辦?幸好休息多一會再吃了味道好的早餐(我最愛飯作早餐!),總算有力氣心情繼續我們的首爾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