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6 13:33:51大風

心情點播 - 伍佰 - 汝是我的心肝

本身並不是十分要推介這歌,近來有再聽過看過伍佰力演唱會,感覺又有點不同的。總會有一些歌唱得聽得人的心變柔軟,那怕是個中了愛神鉛箭的人。

上一課閩南語班的同學突然說這是一首好聽的,是她老公喜愛的伍佰,當然是甜蜜的一首。

朋友說歌詞很肉麻,還說伍佰眼睛很小,在街上看到他要兜路走。朋友,你不怕我咀咒你嗎?但還是開心你試聽我的推介~

 

最近的夜暝 我定定會起床 目睭金金看你看到天光
你睏的真甜 笑容是彼呢單純 溫暖的愛一時煞充滿心門

真希望能夠 永遠甲你作伴 輕輕鬆鬆唱咱快樂的歌
人生的路上 總有坎坷的路愛行 不免煩惱 我是你的靠山

不管風雨有多大 你是我的心肝 有我陪伴你 你永遠不會孤單
就算講海水嘛會乾 你也是我的心肝
無人可比 一生一世 最愛你的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