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22:36:04大風

堅持吃的台北

我發現原來我一人生活是很放任的,生活節奏步伐總是比人慢,早餐總是永遠成了下午茶、午飯成了早晚餐、晚餐一定要吃,可是遲得要加上堅持的夜宵,還有上網仍是欲罷不能,苦惱~


這是我的午餐,已是下午四時半。只因展覽看過頭,還有一大堆必須抬回住處再到趕去今夜伍佰,我快餓昏了。為了更有力氣,飯團是我硬加硬吃的,早知留給明天...

又是個晚午餐,在畫畫設計天堂的秀朗路逛過夠 (一定要多謝台北朋友,請我早餐又開車載我來這兒,更為我接洽好了五月天的黃牛票。)又是一大堆必須抬回住處再看五月天。可是這個時候沒有什麼地方有飯吃,我不吃飯可會抑鬱沒力氣啊,很喜歡細心如咖啡隔熱紙還加上放筷子的位,吃著的時候飯盒散了,原來盒子是真的木片。

這是我愛極了的夜宵-魷魚庚米粉,混著香葉好吃得碗都想給它咬幾口。

另外的心水是永遠早午晚都好吃的蔥抓餅,酥酥滋滋的滋味。

    

能和朋友相遇在台北,熊一最吸引我的是任吃的雪糕,當然我最愛的口味是草莓芝士蛋糕。

我的台北之旅在機場極塞車、行李超重、還撞瘀手(朋友說傷勢有如家暴,28KG的行李撞過來我的手仍活動正常算是不錯了。)、極趕急的結束了,工作為了收入實實在在是有原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