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18:15:06大風

再戰 Ritz Carlton - Chocolate Library

 一心打算和友好同事慶生,也是我們的首次出航。看到 Ritz Carlton的 high tea 評價不錯,環境更是引人(102及103樓),可是沒有想過人會是那麼多,觸礁了!

失敗過後當然定下作戰計劃,好友同事太親切了!先為我們拿了籌,早於一時前到達卻已在waiting list。坐在商場內的cafe又開始角色扮演了,嘻!近來我都不知扮了多少遍!

大約3時 Chocolate Library 致電來了,雖然心想是一些傳統的下午茶,但幸好最近沒有大量吃過巧克力為題的東西,始終上一次的 Jean Paul Hevin 100% 巧克力下午茶令我好幾個星期不敢再對巧克力沾手,生怕自己流著巧克力血!

樓層很高耳朵有點氣壓,在升降機內我們懷著有如 Charlie 到 chocolate factory 的心情,我是抽中了金咭的一位嗎?在說著這個笑話時才知電梯內有位服務生,我們的笑話很爛嗎?

這是102樓的 Lounge & Bar,是我們下次的目標,預計大概3時半進場。

像是寶盒打開了,侍應介紹遂一介紹每項美點,我們很像幼稚園的學生在看魔法~

大家都點了以巧克力為主題的下午茶,配上蘋果味的香草茶,附上蜜糖混進茶裡是我最愛!

每項食品味道真的出乎意料之外的出色,味道真的是有層次、有香味、濃郁極了。

鵝肝醬可可包的鵝肝醬味道香濃,但酒浸的果子蓋過了麵包的可可味,分開吃才能嚐出味道。

壽司狀的冷肉麵包出色極了,內裡沾上甜咖哩的味道,配合度完美。

芝士蛋糕是我愛的味道,包含了芝士的咸味。

吃到頂層同時胃部也到頂了,喝下不少茶要到洗手間,發現竟然有如此美景!

 

拿破崙像是金莎的味道,但最出色的仍是K11的老佛爺。

打成泡狀的咖啡餡餅是得分最高的甜品,香滑柔軟濃郁的咖啡奶油配上大粒的脆米粒,整個在口中的味道及口感都很滿足!

個人認為食物服務都很出色,食物更是比四季的好,值得和你談得來的親愛好友一來,享受璀璨的下午時光。

 

 

上一篇:牛角烤肉

下一篇:添好運點心

大風 2011-07-24 22:01:26

這兒的空間感很好,很有窩在一起的感覺,是談心的好地方。

Kitty 2011-07-24 20:49:41

好正! 我都想去試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