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13:25:50大風

牛角烤肉

聽到同事友好吃完都報以讚不絕口的評價,再看看引人的圖片(尤其是烤銅鑼燒),想吃好想吃已是好幾個月的事!可是更嚇人是2月的時候致電一問,平日的訂位要等到六月,星期六日更是九月,我沒有聽錯嗎?拿著餐牌一看再看我們可有什麼作戰計劃?

找到個星期六我們三人出戰力衝,而且是早早的衝,電影時光後的下午五時已急步來到牛角,已有不少人進場了,大慨五時半過後已要拿籌等位了。

先和電影之友來佔位置,分享生活的點滴再看看相片另一位朋友來了。由於沒有吃午飯,一口氣點下了牛肋肉、王樣腹胸肉、牛舌、帶子、雜菜、牛角飯及溫泉蛋飯。

牛的各部份真的是這兒的主打,牛肋肉是我們三人最喜歡的,不得不再點回味。一向不吃牛舌的我都認為這兒的牛舌肉質味道真的不錯。王樣腹胸肉要燒得生一點才嫩口,可是我們都生怕肚子痛,燒至全熟是有點老了。帶子則是整個鐵板放在火上燒,後悔沒有用來烤雜菜...因直接火烤的蔬菜需要很高的技巧,部份成了焦炭,太有燒烤的味道。飯類則是烤肉的好配答,聞到別檯的拉麵像極了出前一丁,可我想是美味的選擇,嘻!下次來一吃!

 

由於蔬菜都烤焦了,再來點上牛角沙律及多份牛肋肉,只顧著談天說地忘了拍下這些了。最後點上的烤銅鑼燒是我們的最愛及期待,可我再次說太多話忘了它,有點烤焦了...但暖暖脆脆的蛋皮夾上雪糕及紅豆,怎能不愛呢?

鹽燒醬燒各有風味,前者吃到牛的味道,後者惹味。每人付出約180現美味又飽肚真的是不錯的一間。但可能店內氧氣太少,侍應總是沒神沒氣,他們的介紹指引我都聽不清楚(還是沒精神的是我?)唔!朋友你的紅蘋果T-SHIRT ,我想大學同學都會有印象~嘻!

 

大風 2011-08-04 08:32:15

我記得黃埔有一間不錯的日式烤肉,是限時任吃那種。

RUBY 2011-07-20 07:13:41

吃過[牛角]兩次,不俗.朋友在九龍灣工作,常到這店吃午餐,話set lunch好抵食.另外,黃埔將會有[牛角],動工中,即將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