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23:59:22大風

極限海上遊

近期的水上活動真的是源源不絕,出海、到泳池再出海,找到了同好也同時找到了新的興趣。

上星期六真是天公做美,同時千萬個多謝阿呢朋友帶我死黏那船河,什麼游水(我最愛的救生水泡)、划艇、wakeboard、冬甩都玩個夠了,夏日炎炎才知那藍藍綠綠的海原是可愛得很!

 
又是我的糗照片,沒有什麼滑水天份我的,大浪又遇上了,海水飲了近半杯,還有我的隱形眼鏡,我已經做足了120分了!喚!連手指甲都反了,Oh my God!

 連帶認識了朋友的朋友,嘻嘻嘻!都是傻瓜一族!

 

******************************************************************************

 
這個星期六的大清遊給我認識了大眾偶像,也讓我的肚皮見見光。阿呢的媽媽是最偉大的,乾煎的為我們看著袋子令我們沒有後顧之憂,還有美味的雞翼及雞腎,真的是無言感激!懶人的游泳方式是浮游式的,浮床可不是用作躺而是當作浮游之用,嗅著海水的鹽味,吹著微微的風,有點睏了。最恐怖的是,失蹤了大半天的隱形眼鏡在沖身時又從我眼中走出來,唉!視力的問題真是苦惱,尤其是對於所有水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