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3 11:41:04

我必須坦白

朋友說 我必須坦白

很難受 因為我真的怕 中傷人

可 朋友說 你要 傷他一時還是 在一起 傷他永遠

要讓誤會更深嗎 不 不可以


我說的難受 不是 選擇離開的難受
而是 近來 你不斷的 去改變你自己 做你不曾會做的事
這讓我覺得 我慚愧 我愧對 我害怕


是 沒錯 文章裡 有時的主角 是我 自己

我錯了 我一直要求 分手後作朋友 忽略了你.我的感受

自你向我說明 分手後 以 朋友相稱 是最難忍難受的
我突然覺得 我好自私

逃避 不想繼續談

但終究問題還在 朋友說 我必須坦白

我已經沒再有那種感覺了 !! 感覺不在了
只有 對不起 你對我的付出 對我的改變



我想 我即將要關報台了 在此 應該 算是 通知了

對不起 都讓你們擔心了 這就是我的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