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1:59:23丘小米〞

改車&歡樂慶生日

昨天一整天都在吵
DIDI:ㄟ 小夫 你陪我去剪頭髮
小夫:蛤 我想回家
DIDI:ㄍㄢˋ.我不管拉
這幾句話大概重複568遍!
小小亞太星期四拿不到
他很不爽
聽說他氣的要中風了
李子正你是笨蛋嗎
開學到現在哪一天看我穿錢幣的ROYAL
李子正:a?你跟小小換鞋穿唷
我:沒有阿
李:ㄍㄢˋ.真的假的,你不是買錢幣
我:你是白吃嗎,你有看到我穿錢幣唷
李:有阿(有你的頭)
之後他就一直活在我怎麼跟小小買同雙鞋的世界中
是我先買的...
李:我拜託你!你350賣掉(去死)
李:那我跟你換鞋穿
我:好阿
我就穿他的ROYAL,鞋子裡面熱熱的,好噁
我:你穿不下我的拉
李:那我硬塞唷!
他就真的硬塞
然後
李:真的穿不下耶(廢話!!!!!!!!!!!!!!)
中午
DIDI:我想吃控肉飯 感覺很好吃
我:不要 不好吃
DIDI:那就吃排骨

走走走

小夫想吃鍋貼
又吃鍋貼!
我們都一同開口
我每次吃都拉肚子
終於有人跟我一樣了
就是DIDI
不過後來他還是去吃鍋貼了= =(聽說他晚上拉肚子拉了四次)
我跟曾 李
不餓
我們去買50嵐
等好久

下午
DIDI還在盧小小夫去剪頭髮
我:我陪你去剪~
DIDI:那麼好(真的!)

之後放學
因為聽說李子正星期2生氣DIDI不陪他去改車
所以我們就想說
改車只改燈也才15分鐘吧
好吧
就陪你去改車
後來等邱繼鴻.小翼.三個我不知道名子
我們就9個人浩浩蕩蕩出發
李子正面子很大~
之後小夫先回家
一開始小翼在前面
我跟DIDI在後面跟
小翼要超車
靠對向車道
當他要超過去
旁邊那台車
忽然左轉
我跟DIDI都嚇傻了
我以為他要B了
嚇炸我也
好在我跟DIDI沒跟太緊
不然B的就是我們
超可怕
好在沒事
後來我們走南深路
哇~
那一路上都沒車
路又大
一路狂飆
嚇死我
路超彎
DIDI一直飆
我真的覺得我的膝蓋要磨到地板
阿阿阿~~好可怕(我大叫)
DIDI:因為要載你,我已經很收斂了
淚~我快嚇死了
終於到了終點(汗)
之後找到改車地方
大家都大叫:ㄍㄢˋ 這是八方雲集耶
之後打電話
人來了
他穿著八方雲集的制服
我們終於了解
改車怕等還可以吃鍋貼唷!
他的車很酷
有可以微調的魚眼
還有很多
誰說改車只要15分鐘
之後DIDI沒去剪頭髮
他跟李子正就載我去ATT
就各自B了~
等阿等
我手機沒電
我一定要帶充電器去學校!

終於看到壽星人和討厭的A拉
哈哈
他們還躲在旁邊
我又不是蕭煌奇我只是近視深了點!(誰的台詞!?)
之後我以為會吃大餐(淚)
撲撲到
我大驚
你頭髮也太長了吧
我認識你3年半
我一直在等你跟我說你是T
哈哈
之後小優到
我們開始大肆宣揚
開始啪拉啪拉講一大堆
我早就想講了
搞屁
之前跟DIDI他們說
他們都很冷靜
完全讓我很有挫折
開始打牌

我跟小優狼狽為奸
其實我沒有
我說真的
後來我們發現壽星星他的飲料裡有果蠅
他快喝完了
我跟小優小姐是看不下去的
我的樂小屋和他的瓦大城
發生這種事 是要整個重做
如果客人機一點就要幫他打折甚至不算錢
(秀導總監就是一個例子)
所以我們講了
他態度超差
直接把杯子拿走
然後受害人開始讀唇語
服務生:他說這裡面有蟲
後來
他就拿一杯新的
整個是連不好意思都不用說的(白眼)
不要以為在東區就可以這樣
之後就走了
我跟小優又在東區逛了一下才回家

今天整個很精采

我說真的 我是冒著生命危險參加生ㄖ

上一篇:打球還打仗

下一篇:小夫推車記 I

最可愛的A拉 2008-03-13 23:11:32


吃大餐要限時哪有辦法讓妳們批哩啪啦講一堆話
還聯合起來欺負我呢
自以為冒生命危險(是還滿危險的)
那還真是感謝您的到來啊
下次去吃燒烤跟唱歌吧
不過燒烤你可能要考給馬麻吃他在會想跟你去
哈哈哈
唱歌的部分真的我想我會準備好耳罩才到
哈哈哈
我最討喜了^______________^
今天看到一個老阿公拿雨傘的袋子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