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14:36:09帥氣魅力高*小白

解悶!救台灣

生活啊!! 反覆無常! 我突然好想搬到外地去住 可以嗎 媽媽??

我不想待在台中啊! 妳不覺得 我最近看起來很像整天被疲勞轟炸嗎??

媽媽 妳很愛我吧! 我知道妳捨不得我 !! 我也愛妳 但是好難受啊!!

讓我換個環境唸書吧!! 我會很認真的 !! 不會讓妳擔心 !!

媽 我真的很愛妳 我也知道妳真的對我很好!! 只有妳了解我!!

媽 我真的很愛妳 我知道只有妳的話能相信!! 只有妳對我好!!

媽 我真的很愛妳 我漸漸的長大懂得妳的好!! 只有妳是唯一!!

媽 我真的很愛妳 如果妳難過我也一定會哭!! 只有妳最愛我!!

媽媽 誰都比不上妳對我的好 媽媽 當初是妳我才站的起來

媽媽 謝謝妳為了我任勞任怨 媽媽 可是妳寶貝好想去死..

媽媽 我生活圈給的壓力很大 媽媽 我每天煩的都是別人..

媽媽 我真的太過重視朋友了 媽媽 我頭暈都是他們害的..

媽媽 如果妳愛我能成全我嗎 媽媽 來生再做妳寶貝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