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00:21:34天空藍鯨

記恨


有些事 說真的 想忘也忘不了
即使那看來像是雞毛蒜皮一般的小事

但是 抱歉
我就是會記住 記得一清二楚

不管現在傷口究竟恢復到什麼程度
儘管我們彼此都在裝作一切已雲淡風輕
無論妳們是多麼努力在彌補這段裂痕

對不起 我都會一直把那段痛苦記在心裡
即使我了解那只是自找麻煩

我想我是不會忘記的
即使是過了一年 十年 還是一輩子
我想我是忘不了的
因為我並沒有那麼樂觀

因為曾經是好朋友 所以刻在心中的恨也消除不去吧!

不過 我也只會膽小地將這份憤恨深埋在心裡吧...
就連說出的勇氣都沒有

覺得我傻也無所謂
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十分虛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