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23:02:40天空藍鯨

副本命問卷


1. 請寫出你最愛的副本命3位(限男聲優)

神谷浩史、小西克幸、遊佐浩二

2. 請寫出分別喜歡上他們的原因?

神谷 → 女王笑聲、娘音、腹黑女王攻、傲嬌性格
小西 → 魔性聲音、出色演技、本人也相當有趣XD
遊佐 → 色情嗓音、逆成長的外表、萌死人不償命的關西腔XD

3. 平常會去注意他們的消息嗎?

偶爾會留意

4. 有沒有買過他們的相關產品?

雜誌比較多

5. 什麼時候會很萌副本命?

很多時候吧!像是訪談或LIVE演出、平時看他們演出的動畫也會發萌XD

6. 你做過什麼忠於副本命的事?

神谷 → 因為他而去看本來沒興趣的動畫
小西 → 會去買版面或內容有他在的聲優雜誌
遊佐 → 去聽他的廣播


7. 能說的出他們的角色人物5位嗎? (請誠實答,不准查資料)

神谷 → 糸色望、糸色命(絕望先生)
   → 提耶利亞(鋼彈00)
   → 有定修也(公主公主)
   → 夏目貴志(夏目友人帳)
   → 淺村賢吾(幻影少年)
   → 竹本祐太(蜂蜜幸運早)
   → 乙幡麗(辣妹當家)
   → 源輝二(數碼寶貝04)
   → 間桐慎二(命運停駐之夜)
   → 人妖A(魔女獵人)XDDDDD

小西 → 卡米那(天元突破)
   → 紅蓮(少年陰陽師)
   → 梶本貴久(網球王子)
   → 石田虎侍(竹劍)
   → 哈吉(BLOOD+)
   → 雨水健太(增血鬼果林)
   → ヨハン・トリニティ(鋼彈00)
   → 涉谷勝利(今日魔)
   → 王崎信武(金色琴弦)
   → 篠原律師(極道鮮師動畫版)
   → 淺野啓吾、檜佐木修兵(BLEACH)
   → 洸(幻影少年)
   → 我妻草燈(LOVELESS)
   → 卡比獸(神奇寶貝)XDDDDD

遊佐 → 市丸銀(BLEACH)
   → 左慈元放(一騎當千 Dragon Destiny)
   → 伊斯雷(CLAYMORE)
   → 貓目宗助(電脳コイル)
   → 篠之女紺(雨月)
   → ジェンフープ(破天荒遊戲)
   → 渡邊修(網球王子)


基本上只要是我看過的動畫,連小咖我都記得住...
沒想到我居然記得這麼多角色啊~(茶)


8. 你覺得這幾位副本命會不會有變成正本命的一天?

神谷有可能會,不過小西與遊佐應該不會
神谷有少年音與女王音,剛好都是我的Type(笑)
小西則是知道他喜歡他算蠻久了...但是一直都”愛”不起來XD
遊佐的話、作品還太少了...而且他有些角色是我的雷...

9. 請對副本命們說句話?

我還是很喜歡你們的~(被踹飛XD)

10. 請將問卷 tag3~5人

我要點TA把拔!!(笑)

上一篇:愛的問卷

下一篇:點名問問題

Takei瀧 2008-07-17 01:16:17

XD!被點了(抖笑)

完蛋了我得石田已經掉到副本命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