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23:56:43天空藍鯨

愛的問卷



遊戲規則: ↓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 ﹞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7位的 lucky 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 ※ 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未滿7人者,就算違規 ! ﹞




1.愛的角色

傲嬌(受)或女王(受)的男性角色XDDDD
強悍帥氣的女性角色

2.愛的動漫 

爆走兄弟(←這一部在我心中似乎已無法動搖了= =)
雨月
鋼之鍊金術師(偏愛漫畫原作)
海賊王
少年陰陽師
今日魔
......目前能想到的大概這些

3.愛的食物 

海苔、牛奶、咖哩、綠茶、紅蘿蔔汁(←最近爆愛XD)、櫻桃


4.愛的音樂 

我愛的很多...不過我似乎是偏愛悲歌吧

5.愛的地方

海邊、我房間、電腦前面

6.愛的口頭禪

靠X啦
囧了

7.愛的顏色 

淺的紅色與紫色 橘 銀 天藍色

8.愛的偶像 

我腦中的偶像區域幾乎是聲優的天下了XDDDD
除了之前就蠻喜歡的浪川大輔之外
現在很萌小野大輔和神谷浩史
硬要說還有子安武人XD

9.愛的節目

我極少看電視的...不過我很喜歡看”歡樂嚇嚇叫”這個歐美整人節目XD
還有喜歡看體育台轉播的網球賽、足球賽、滑板賽
偶爾會學術一下看動物星球頻道的節目
綜藝節目只看黃金傳說而已

10.愛的書籍  

如果要分類的話應該是畫冊類的書籍還有聲優雜誌是最愛的吧~

11.愛的商店  

漫畫or同人誌商品店
甜甜圈先生(喂XD)

12.愛的國家

日本 我作為精神食糧的東西全出自那裡XD

13.愛的座右銘

我沒有這種東西...應該說,我不懂也不想有

14.愛的髒字

喵的 X的 靠X 去死

15.愛的習慣
 
睡到自然醒

16.愛的星座  

射手 不過我不是射手座=~=

17.愛的休閒

聽音樂
睡覺
看動漫畫 搜尋消息跟情報
跟猛瞎家族、海產幫、中山幫這些朋友聊蠢事XD
跟TA把拔愛的分享交流(羞)

18.愛的個性
  
不喜歡與人爭論、喜好和平、不會主動挑起爭端
以上這幾點是我認為自己還可取的個性


19.題問答
----------------------------------------------------------------
1.: 有天你殺了人,想找誰一起處理?

愛德
用鍊金術把屍體鍊成別的東西煙滅證據(?)

2.: 有天你失戀哩,最想找誰哭訴?

第一個可能找我弟,再來是找可以談心事的朋友

3.: 你要出國,你最想跟誰說?

家人

4.: 你很悶、心事多多,想找誰說呢?

我弟&高中死黨們

5.: 最怕誰誤會了你?

我弟

6 : 如果你男/女朋友拋棄你和別人在一起..你會怎麼做?

你這個不懂欣賞的男人...(握拳)


*被點名者:

貓,我只剩妳可以點了(歐)

啊!還有麻雀!(剛剛想起)

饒了我吧...我承認我交友狹隘囧rz



Pic:可愛的小野くんXD
Takei瀧 2008-07-08 18:31:14

女兒愛的髒字好少QWQ 還是說我真的太粗魯了(炸)

momi 2008-07-06 16:31:38

咿~呀~(心)
好害羞呢~妳喜歡射手座ㄟ~
(天音:關你啥事= =?)

對啦 我的台北之旅去不成了啦= =
母上不讓我去...
我要吵她= =!!

妳的小野中毒症看來短時間無法痊癒阿...
我的宮野中毒症也是...
話說今天 我還夢到宮野跟我表白勒...
這是啥鬼阿!!!(抱頭吶喊)這算發花癡 做春夢嗎?= =?我在想什麼阿我...太熱導致腦筋不正常嗎...?只是最近在聽他的歌而已阿...
千萬不能講給二二聽 我會被她秒殺...
竟然敢覬覦她的後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