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23:34:46天空藍鯨

漫博一日遊~*(補)


因為這次漫畫博覽會我只去了8/14那一天
剛好出奇不意地見到(サトシ役)松本梨香本人XD
所以上圖拿來貼~*(笑)

松本跟我之前看到的照片感覺沒有差很多呢!

微染的金黃短髮、爽朗的笑容
一直都給人有著大姐姐的美好形象
雖然很多人擋在簽名會場前
但是我還是從遠方看見了她

然後,有好多人直接COSサトシ到現場來排隊呢!
不過...我想松本的排場不會比8/13來的諏訪部順一&津田健次郎還大= =”
感覺就是有差一些
不過這也說得過去啦~
畢竟神奇寶貝已經在台灣算過時很久的卡通了...
現在網球王子正熱門當中
可以想像得到諏訪部順一&津田健次郎那天的盛況
之前我記得皆川純子&甲斐田ゆき也來了
同樣受歡迎呀...

不過之前在票選來台聲優時,我可是支持目前人氣第六名的中井和哉
但是結果他沒來...(黯)
浪川更不用說了囧rz
我喜歡的都不是目前(同人界)的主流聲優啊...= =

好希望哪一天能夠聽到浪川的正太呻吟聲啊啊啊~~~(囧)

回到正題
這次花錢沒有比今年國際書展還多!
漫畫我是不太可能買,因為平常就買得到了
週邊...有用、有趣的才真正會買
偏偏會場到處都是火影&KERORO(←興趣不高)
加上畫冊我也幾乎都在國際書展時買到了
所以這次花錢沒有我意料的多...

老弟倒是捨身陪我這個老姊去了
雖然他對動漫興趣不高
但是他喜歡逛那種展覽,而且他也想買些週邊送朋友
所以我們大約晃到下午四、五點就坐車回家咧~

但是後來有跑去誠品信義店
那裡超超超棒的~!!!好多書可以慢慢看
而且雜誌也有好多種類
到這裡幾乎不用擔心找不到書
對我來說真是一大寶庫呀!(笑)

下次,看漫博還有誰來吧!
浪川不來的話,我自己去日本找他總可以吧!(囧)
不過想必又是我荷包大失血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