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20:26:38天空藍鯨

Double Birthday(補)

新聞台伺服器維修期間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現在一個一個來補起來吧= =

首先是人人相傳不能大肆慶祝的19歲生日

但是我卻連著兩天過
真正生日前一天去KTV唱了一場
是猛瞎一家四口的聚會(笑)
打從畢業後就沒見面的Ta把拔
也為了我而體貼地現身啦!

包廂內我們除了唱歌
還聊了大學的事情
也拍了一些照片
不過冷氣是冷得要命囧rz

話說那天我跟企鵝穿了所謂的”兄妹裝”
我也收到不少祝福
第一天就過得很開心囉^^

再來是真正的生日當天
因為8/8父親節是禮拜三
所以家人打算提前過
於是在這天中午跟家人出去吃了中飯
還帶了爺爺出去逛了逛
然後晚上我便趕到西門町了...
這一天行程特別忙= =

但是!!!
那天我們訂位的餐廳正巧遇停電而關門
然後接下來選的第二間餐廳也早已店家出租
這...
不過後來還是挑了間不錯的餐廳吃啦~

光是這兩天我就花了不少錢= =”

但是能夠和高中的死黨們一起過生日
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想見的人都見到了
大家也都為我花費不少心思與時間
感到很窩心之外也體會到我真的不是孤獨一個人...

或許我有點任性、多愁善感、不擅言詞
身在福中不知福
以往給了大家麻煩
還是希望妳們這些貼心的死黨們能夠多多容忍我喔!

以後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跪坐鞠躬)


企鵝 2006-08-23 22:06:22

親愛的鯨魚小寶貝~
不要說什麼"容忍"的
大家都有缺點阿
但我們是因為優點、興趣還有個性,才成為死黨的呀

像我常常想很多,而且又情緒化
也要麻煩妳們對我的包容呀
大家都一樣啦!

只是阿,我們是死黨
這是永遠不會變的事實唷~
別忘了!我們是中山動物團
也是FG3--猛瞎三人組的夥伴唷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