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03:00:09水水很水

chapter 159

chapter 159

 

屋里的窗户紧紧的关闭着,窗帘也拉着,唯一的一道光线,来自屋外。

送饭的人将餐盘放在了地上,只例行公事般的,查看了下屋里的情形,发觉无恙,便什么也没说的,出了屋子。

离开前,房门被渐渐的合上,直到耳边传来锁门的声响时,由屋外透进那点微弱的光线,终被彻底的阻隔,屋子再度陷入黑暗之中……

当时给人的感觉,很像置身在一口巨大的棺材里面,被人一点点的合上了盖子,再死死的钉上了钉子,再也不见天日……

少年才满十三岁,被和妈妈还有妹妹关在这间屋子里面,已经两天了。

这里,是西班牙的BENIDORM。

这间屋子,在一座被弃用很久的小教堂里面。

教堂坐落在一坐悬崖边上,许久无人问津……

听不到外头的动静了,少年壮着胆子,走到窗户边上,拉开一点点窗帘朝下看。

窗户外头,就是悬崖,关于这一点,倒很像他原本住的那个房间。

他的家在BENIDORM的某处海岸边上,他屋子的阳台下面,就是蔚蓝的大海,海景非常的漂亮。

一直以来,他都很喜欢伏在阳台的栏杆边上,看看海,看看日出日落。

就像现在,他偷偷拉开窗帘,看着远处山脉的尽头,太阳正在一点点敛去它的光辉的情形……

无尽的夜晚,将要来临……

“儿子,快来吃东西。”女人低唤了一声少年,尽管不笑,声音里却没有恐惧,反倒如平日里一般的温和“你和妹妹先吃,妈不饿。”

少年听话的走了过去,半蹲下,朝餐盘里看了看。

里头,只放着几块发霉的面包,根本不够三个人吃。

“妈,我不饿。”少年也没什么害怕的感觉,反倒轻松的笑了笑,附在女人耳边老实交代“妈妈,偷偷告诉你,在被抓来的那晚,我偷吃了你为我和妹妹准备的盒饭,所以现在一点都不饿,还是你跟妹妹吃吧!”

“儿子,听话!”女人怎么不知道儿子是为了节省点面包片,好让自己和女儿能吃得饱些。

“妈妈,爸不在了,我是家里唯一的男人,我听爸爸的,要保护你们,要像个男人,你们也不希望我对爸爸失信吧!”少年固执的可以,他拿起面包片,递给自己的妹妹“小妹,快吃。”

接过面包片,被饿坏了的小女孩看了眼妈妈,又看了看面包。

尽管平日里被娇惯的非常挑食,但一连饿了两天,她也顾不得面包发霉,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妈,你也快吃。”看妹妹吃的那么香,少年开心的笑了笑,也拿起一块递到妈妈手上“我会想法子带你跟妹妹逃出去的,要是你们没有体力,我们逃不出太远。”

看着自己懂事的儿子,女人犹豫了半天,最终还是妥协的吃起了那块面包……

面包刚吃完没多久,屋门再度被人打开。

这次进来的,是好几个男人,走在最前头的那人,从没见过。

少年只记得,站在那人一旁的两人,是那天抓他们来这里的人。

“他就是杜佛的儿子?”前头的男人指了下少年,脸上的表情,非常值得揣摩。

“对。”身边的人,点头应了一声。

男人走到少年身边,蹲下,伸手抬起这人的下巴,细细打量起来“真是很像呢!一样的眉毛、眼睛、嘴巴……”手指插进少年的头发里,轻轻的揉摸了下“连头发都是一样的颜色、一样的软!”

又摸了几下少年的头,男人的视线,忽然转向一旁的女人,眼里带着明显的恨意“杜佛就是为了这个女人,十多年前,背叛我哥,离开我哥?!”

“对。”跟来的人,还是点头应声,没有多余的话。

“说起来,这杜佛的品味……”突然抬手狠狠甩了女人一巴掌,男人随即起身,掏出帕子,嫌恶的擦了擦自己刚打过人的手“还真是差!”

随手扔掉他认为已经脏污的帕子,男人扫视了下母子三人,突然笑了,笑的诡异“这两天让你们久等了,现在,让我和两个孩子来玩个游戏吧!”

由兜里掏出一枚硬币,在手里随意转了几下,他说了句莫名其妙的话“人头儿子,数字女儿……”

话落时,他便用拇指弹起那枚硬币。

硬币在半空中快速旋转了几周,最后掉在了地上,还在急速的转着圈。

片刻之后,当硬币终于停止转动时,男人环起胳膊,满意的笑了下“很好,是人头。”

朝身旁人使了个眼色,那人随即便拿出把匕首,扔到少年面前“幸运儿,现在动手吧!杀了你的母亲和妹妹,你就能活,否则,你们都得死!”

虽然只有十三岁,但少年明白那些人的意思,也有自己的想法。

眼睛半眯了起来,他很快速的拿起了地上的匕首,大喊了一声,就朝男人冲了过去。

可他毕竟只是个孩子,能做些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还没冲到跟前时,就已被人缴了械,反扣着胳膊,掐住了脖子……

“别!别伤害我儿子!”女人凄厉的大喊了一句,人跌跌撞撞的扑到了前头,跪在那里苦苦哀求“求你们,别伤害他……”

“不伤害他很简单,只要他能亲手杀了你们。”男人看戏似的退了几步,坐在了后头的一张椅子上头,翘起了腿“怎么样?!是你们一起死,还是留你儿子一人活着?”

红着眼,女人这会儿似乎连哭都哭不出来了,她看看自己被掐着脖子的儿子,又看看身后还小,还不懂事的女儿。

好半天,她捋了捋额前的发,低声请求道“把匕首……给我。”

话才落下,匕首就被扔到了女人的身边。

这里的人,根本不在意女人会耍什么花招……

就那么跪着挪步,挪到了小女孩的身旁,女人紧紧的抱住了自己的女儿“女儿,妈妈对不起你,对不起你,妈现在带着你,去见你的爸爸好吗?!乖女儿,不疼,一点都不疼……”

“妈,你要干什么?!”听着那话,少年似乎明白了些什么,尽管被禁制着,他还是拼命的挣扎着,大吼着“你不要杀小妹,杀了我,让小妹活着!!妈……”

女人不听少年的话,她毫不停顿的捂住了小女儿的嘴巴,握着匕首的手,高高抬起,在她凄厉的叫声中重重落下……

于是,那把匕首便深深的插进了女儿的胸口……

顿时,鲜血溃溅而出,染红了小女孩粉红色的花裙子……

上一篇:chapter 158

下一篇:chapter 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