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0 18:57:53盡頭

害怕孤單

凌亂的心情 跟隨著奇怪的空氣
變的有些理不清頭緒

孤獨的時候 總會加倍的寂寞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孤單
真的覺得好不習慣

錯過了下班的時間
忽然不知道現在要做甚麼

子虛烏有的阻礙 原來才是最難化解的
信仰的力量真的能夠無限上綱
或許是上天給予的
我絕對不是會傷害生命的人
到頭來卻得背負傷害

我堅信上天知道

即便遠離了最悔悟的愛
卻接續讓我承受著無形的罪惡

不知道時間的等待是最長的

只覺得自己開始改變了
但說不上來是為了甚麼

好想一覺醒來 揮去這些莫名的煩惱

請了一個下午的假
卻好像甚麼也沒做的回到原點

看著窗外黑矇矇的光線
以為該有的陽光  卻早已被時間掩蓋

曾經快樂給予我最大的力量
甚麼時候會用完
甚麼時候開始有了和你一樣的感覺

沉默會傳染
眼淚或許也會
我會竭盡全力幫你擦去
在我還有最後一絲力量之前

只想發呆
想讓腦袋繼續空盪著

等妳早點回家

最愛妳的把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