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4 02:33:50nan

最近考試多到爆炸
今天剛考完生理
下禮拜四.五還要考細菌跟組織跑台

而且喬考試真的很累
明明問過學長姊都ok的時間
到時候公佈時一定會有人說不行

這次細菌考試也是問了很多學長姊會不會衝到考試
神經解剖學因為只有10幾個人修
所以學長解都說應該會在上課考
加上他們遲遲未決定考試時間
所以我就公佈生理的考試時間
結果b上就有學姊說
都不會先問看學長姊有沒有衝到考試喔
我看到了實在很堵爛
又不是沒問過
而且還問了好多人.好多次
所以我才排下去的阿
我當班代我會不知道要先問學長姊嗎
妳用那種語氣po文我看到覺得很不爽
還好今天學長有跟我談了一下

學長跟我說因為學姊因為考試衝期而不爽
叫我要多擔待一點
學長人真的好好
還跟我提醒要注意的事
今天對那位學長徹底改觀
謝謝你